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加速乐受宠获比特币爱好者上千元捐赠

 2013-10-29 10:1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百度加速乐正式宣布接受比特币支付的第三周第一天,百度加速乐官网挂出一条《百度加速乐获比特币捐赠 特此感谢》的官方公告,公告指出仅仅两周时间内百度加速乐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比特币爱好者的捐赠共0.98比特币(约合1176RMB)。

从比特币查询网站“blockchain”上面,我们看到百度加速乐当前账户上一共有0.98779469 BTC余额,情况属实。而从零零碎碎的30余笔比特币交易记录来看,百度加速乐当前还未收到一单真正的支付,所以当前其账户上的收入都应该是来自比特币爱好者们的捐赠。

值得注意的是, 在30余笔交易中最大的两笔分别发生在10月24日凌晨及下午,百度加速乐分别获得了0.24BTC和0.5BTC的捐赠。而从百度加速乐内部得知,这与10月24日举行的《硅谷对话北京 2013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有关。

据消息人士透露,就在2013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上,百度加速乐创始人巧遇比特币组织风云人物,针对百度加速乐推出的比特币支付服务,比特币业界非常关注并且支持,当场捐出的0.5BTC算是对百度加速乐的支持与肯定。

针对百度加速乐之所以能够得到这么多匿名的比特币捐赠,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比特币在中国的市场并不成熟,依然属于小众范围流通。比特币圈需要发展,当然希望百度加速乐这一国内一线互联网平台继续将比特币支付坚持下去,所以让百度加速乐的比特币账户“活起来”,似乎比那小小的捐赠金额重要的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