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景安网络杨小龙:网站防黑联盟成立非常必要

 2013-10-30 17:0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360网站卫士联合郑州景安网络等30家国内知名IDC服务商,在北京共同发起 “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联盟IDC服务商免费接入360网站卫士安全服务。知名IDC服务商郑州景安网络CEO杨小龙作为IDC代表受邀参会,并发表演讲。杨小龙表示,360网站卫士牵头的防黑联盟成立的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

图:景安网络CEO杨小龙发表演讲

据杨小龙介绍,景安网络成立于2004年,是业省内率先获得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和ISO20000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的互联网基础服务企业。2011年获得“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协调中心”颁发的河南省唯一的一家“省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资质,为全省实施“基于互联网的安全应急响应服务项目”信息安全服务专项提供能力保证。在2013年9月召开的河南省首届互联网大会上,景安公司刚荣获“河南省最具创新互联网企业”大奖。至今拥有郑州总部和北京、广州、洛阳、长沙4个分公司,员工总数350多名。目前景安已是河南最大的民营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商,服务网站数量已达到30万个。根据工信部备案中心2013最新数据统计,景安网站接入量居河南省第1位,居全国民营接入服务商第3位。

2012年景安网络投建洛阳云计算和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全部按照国际T4标准建设。一期总占地面积43.6亩,规划4栋数据中心大楼和一栋配套研发中心,主要定位是为大型内容服务商及IDC服务商提供物业管理模式的高标准数据中心服务。目前一期第一栋数据中心大楼已经建成,且已与360建立合作关系。

杨小龙表示:“景安网络和360的合作是多方面的,和网站卫士方面合作的比较久。网站卫士对我们IDC服务商非常重要,前几天我遇到一个客户,因为景安是无条件退款,我经常会签一些退款的单子,我就问我们的销售退款原因,他告诉我说客户被攻击,之后要移到别家去,我问为什么,他说更安全,所以说安全越来越成为IDC服务商需要重视的一个问题”。

“随着中小微企业网站数量的急剧膨胀,用户对网站的速度和安全性诉求日益提高,360作为国内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龙头企业,其所推出的网站卫士可以满足大多数中小网站的这项要求,其免费的产品模式,也符合了中小微企业的利益和运营现状。对于我们这些基础接入服务商来说,这款产品的普及和应用可以大幅降低我们接入商在安全方面的服务成本,同时提高我们的服务品质,提升网民的浏览体验。所以我们完全有义务和责任协助360优化产品设计,提高产品性能,提升用户体验。从而提高我们自身产品的核心竞争力。长远来讲这也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更是我们互联网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

最后杨小龙再次祝贺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成立,并肯定了防黑联盟对中国网站安全水平的提升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保障两会召开 广东管局联合加速乐免费帮助网站防黑客

    2014年3月5日消息,昨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在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网站公布一项便民措施:2014年3月1日~5月1日起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广东分中心将联合国内知名云安全服务厂商加速乐在广东省区域内针对所有网站开展“互联网网站安全防护专项服务”活动,以期通过此举使得广东省网

  • 网站防黑术 四招让你的网站远离黑客攻击

    近日来,黑客袭击事件不断,朝鲜网络瘫痪、韩国总统府网站被黑,多数网站都遭遇到了黑客的袭击,国内的大众点评网在内都损失惨重,丧失了客户量不说,很可能还要为用户的损失担上责任。网络安全的问题再次被提出,所以,站长要学会放黑术,避免自己的我网站被黑客攻击

    标签:
    网站防黑
  • 网站安全教程:网站防黑技巧

    网站安全是一个不可忽略的问题!

    标签:
    网站防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