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口碑悄悄上线 已启用koubei二级域名

 2013-11-13 16:1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13日消息:近日百度推出新服务,一个给网站打分的平台“百度口碑”上线,并启用二级域名koubei.baidu.com。

说到百度口碑,笔者在此不得不提到今年8月份上线的360搜索引擎中网站搜索结果被划分出了三种:红黄绿番茄,三种颜色代表着三种用户给予网站的评分结果。依据这个评分,我们可以更加迅速的找到好的搜索结果。百度口碑是网民与网站的互动平台,通过挖掘站点外部口碑评论内容辅助网民信息决策,类似于360“红番茄”,一个网站用户可以点评一次,用户的投票将直接影响搜索排名。

百度口碑平台koubei.baidu.com不仅仅为网友们提供支持、反对、举报、评价、印象等信息,还可以为网站点评打分。据了解,百度口碑与安全联盟合作比较好,凡在安全联盟加V的网站都在“百度口碑”直接开通。

2013年的搜索引擎市场依旧竞争激烈,百度仍旧占据市场老大,虽然失去收购搜狗的机会,但最新的数据显示360搜索已占据了25%的市场份额。在搜索引擎领域各家也是动作频繁,近日百度公布战略投资深圳市百分之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其最大的战略投资者,但双方之间的合作可能还远不止投资这么简单。据悉,百度和百分之百公司还将合作成立一家名为“百易”的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