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公众账号注销 看本文帮你解救你的QQ号

 2013-11-21 14:1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微信公众账号一推出的时候,相信不少有志青年都加入了这一平台,然后再折腾了一番之后发现没什么太好的玩点就撤退了,楼主就是其中之一。在许久没有关注之后,发现QQ号已经不能再和自己的微信账号绑定在一起了,原因是已经注册了公众账号,这让很多人开始寻找微信公众账号注销的办法,其实这个办法是不存在的,很简单,相信微信相关部门也会有公众账号数量的KPI考核吧,不然怎么发展呢?所以在喷了无数次之后,楼主放弃了,不过今天偶然在看知乎的时候,一位童鞋的提醒,让我找到了微信公众账号注销的办法,详细方法如下:

1.登陆微信公众平台,,

2.在你的设置–账号信息里面找到,升级为邮箱账号登陆,楼主这里已经修改了,如果没有修改的话,箭头所示的红框附近是会有相关的提示的。

微信公众账号注销方法

3.点击之后,系统会出现相关提示,让你输入新的邮箱来完成绑定,按要求操作即可

4.然后到填写的邮箱里面去收取右键,即可确认完成绑定,至此你的QQ号就解脱了,可以和其他的微信账号进行绑定了!

其实这个不算是微信公众账号注销的办法,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想把微信账号和QQ绑定在一起,这个只不过算是曲线救国完成了这个需求而已。 文章原创发布在十堰招聘网,如果大家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