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中介是搭建网络交易信任的桥梁

 2013-11-23 11:0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A5中介开办以来,已经走过了7个的念头,在这几年的不断努力与服务的口碑宣传,已经成了很多站长,网络营销人员线上到线下交易的地方。A5中介也秉承着安全、快捷、专业的理念,2% 中介费用;交易失败,全额退款,保障双方权益。如需合同或协议,双方拟定的服务体系。为网络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易平台。

A5中介交易的流程是:发起担保——对方接受——买家付款中介查账双方开始交易——买家确认结束——中介三方处理——按协商结果支付——交易完成。

A5的担保交易服务,为买卖双方提供一个担保账户,有效解决网购过程中的诚信问题,保障购物安全。网上需要交易什么都可以通过A5平台来进行担保,就不用怕担心交易达不到你的要求,售后服务得不到保障。站长交易中介规则详情: 。如果你信任A5论坛,熟识图王,你就选择A5中介吧!

A5中介让网络骗局消失

之前还没有A5中介的时候,我需要网站建设,域名过户,数据转移 账户安全、修改程序、购买源码等网络项目。有的商家没有可以通过淘宝店铺的担保交易来,有的没有就只能通过支付宝付款,或者银行卡转账才可以进行交易。可是售后服务的质量这一块就没办法得到保障,有一次遇到要做一个百度百科的,钱给打过去了,内容也编辑给他了。结果骗子什么也没有做;还有一次也是通过A5上任务大厅发布需求的,然后又个技术人员加我,帮我修改论坛网站上的一些程序问题,由于我信乐林不懂技术,结果被他威胁敲诈,论坛被他搞得乱七八糟的。通过几个这样的案例,让我对网络交易这一块长了心眼,交易过程当中也处处小心,以防再次上当受骗。自从知道了A5中介之后,需要虚拟网络上的服务都通过了这个来交易,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A5中介教你如何防骗,现在很多利用A5中介来骗钱,这种事,我想有不少人遇到过。其实防骗也很简单。大家交易时,只要去A5网站查下中介的QQ号码就行了。对方拉来的中介QQ在A5网站上有没有。有就是真的,没有就是假的。这么简单的事,却还是有人上当。那只能怪自己不小心了。以后大家虚拟需要交易的时候就要选择A5中介,就不用担心在上当受骗了。

A5中介交易的经历

我每次需要任务的时候我都会来到A5论坛的任务大厅发布需求任务,之后就有一大批的网络专业技术人才找到了我,我是需要帮我的一个网站进行程序上面的修改,加了我的QQ。我们通过QQ的项目需求谈拢了价格之后,就会通过A5中介的平台来进行任务的合作。首先我们找到了中介客服人员的莎莎,莎莎作为A5中介的主要代表担保人,首先我们创建了三人临时会话,我先把谈好的钱通过A5中介达到了A5的指定支付宝账号,然后技术人员按照我的文档需求解决了我的网站的技术问题,做好修改后我觉得没问题了。就通知了莎莎,交易完成之后,A5中介的把钱打到了对方技术的支付宝账号,这样就完成了交易。之后的话我在论坛的帖子上申请了交易笔数,就有了第一笔的交易数量。

A5中介的一些建议

A5中介首页版面的需要重新改版下,做得有鲜明特点下,把A5的特色,优势,权威的都给表现出来。

增加A5交易过程当中的一些互动性,交流的体现,可以增加腾讯。新浪微博的在线交流

设置A5交易数量,交易信誉度的排名展现,让A5成功交易的能相互受到重视

交易一次获得积分,发挥A5积分赠送的优势,可获得一些奖励性的东西,让交易成为一种常态,形成一种可观效益,充分发挥交易的可持续优势。

展现A5交易优质的服务商,技术人才的认证体系,谁承接的A5交易数量多、评价优、服务好都能得到优先提供和选择。

a5中介7周年纪念征文,感谢一路上有你,期待你最真诚的分享。现在就参与吧!!

点击进入:A5中介7周年征文活动,参与“A5中介”话题征文,赢4000元现金奖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投稿!

信乐林网络营销博客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