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搜了网:传统电商挖掘优势 线上线下结合提高营销效果

 2013-12-19 14:0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2年CCTV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上,马云说:“电子商务今天不是模式的创新,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变革。”王健林说:“零售商如果线上线下结合,一定会做得很好”,并拿出1个亿来跟马云赌2020年电商市场份额,史称亿元豪赌。

不过,输赢不重要,我们只是观众,但土豪们观点却是一致的,那就是互联网购已经成为各行各业不得不重视的营销渠道,但传统企业如何挖掘现有优势,如何开展业务,如何运营平台,如何抓住互联网契机呢?

传统行业 如何深入挖掘现有优势助电商一臂之力

虽然,网购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但某些特定行业,比如服装,网上看着漂亮,自己穿着不一定好看,同一件服装,外观一样,但质量层次不齐,淘宝号称过几亿卖家,但大多集中在中小卖家,他们的对产品的控制、服务、售后、发货等等都没有特定优势,这些都势必导致网购体验慢慢变差。

而线下企业尤其是零售业,能更好的利用线下店铺,看得见,摸得着的优势,通过无条件退款,xx天内包换等服务吸引用户,并且可以线下看货,网上订货,实体店选货,一次购物,终身质量保证,虽然这种O2O模式适合大众品牌店,而中小卖家至少可以服务部分客户,通过部分客户的推荐、口碑也能良性发展,并有效制约、监督卖家一直生产有质量保证的产品。而商家也可以不断出新品,通过预售的方式增加用户粘性,并且有效地减少库存。

传统电商 如何拓展营销渠道提高营销效果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最终带来的是传统企业与电商之间的竞争加剧,而这种竞争将会是良性的。更多的电商企业,希望在不提高营销成本的同时提高营销效果,获取更高的转化率和品牌营销效应,来弥补成本上的压力。而传统企业尤其是零售业,则希望进军互联网电商行业拓展营销渠道,并且通过网络营销提高竞争力。双方的角逐,最终也将影响到网络营销市场的发展。以往单一零散化的低端网络营销方式将不再受到青睐,而一站式系统化的网络营销将会成为电商和传统企业新的宠儿。

搜了网(www.51sole.com)作为国内首创一站式系统化网络营销平台的网站,正在成为电商和传统企业争抢的宠儿。是什么让搜了网有如此大的吸引力。那就是搜了网独创的发布引擎系统,通过搜了网发布引擎,不管是电商网站还是传统商家,都可以将其要推广的产品信息和营销内容一键发布到12000 家网站。包括类似阿里巴巴、慧聪这样的大型的B2B网站,并收录了各行各业的行业网站、营销平台。完美解决了以往网络营销,信息不对称,推广难以直达目标用户的难题。

电商和传统企业不懂网络营销怎么办?以发布引擎为核心,自主建站,搜了通,即时商机,商机市场等为辅。帮助企业自助建立网站解决技术难题,搜了网正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电商和传统企业都能实现网络营销的效果最大化和成本最低化,促进国内网络营销健康有序的发展。

电商是趋势,是一种生活方式,在此,搜了网始终扮演服务于中小企业的角色,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文是由搜了网发布 如想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