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1月04日北京举行2014中国电子商务CEO年会

 2013-12-30 16:4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时间:2014年01月04日-06日 9: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天通苑黄河京都会议中心

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的交易额依然高歌猛进,而电子商务的经营主体——中国电商企业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个中滋味只有这些企业的CEO们心中最为了解!

创业型网商遭遇更大的发展瓶颈,曾经的风云企业、类目第一、金冠网店在2013年黯然失色,未来如何突破瓶颈,寻求破局,是每一个创业型网商最迫切需要找寻的答案。

传统型企业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电子商务不做就死,一做就亏的魔咒始终困扰着传统企业的老板,未来如何摆脱魔咒,寻求破局,是每一个传统企业必须要找到的答案。

电商如战局,身陷困局只因身在局中,看到现象却没看清本质,看到局部却看不到全局。

2014年1月,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电商教育培训机构——联合众多合作伙伴,组织多名中国著名营销专家,20多个电商平台核心高管,50家专业电商服务商,100个知名品牌电商掌门人邀约来自全国2000名电子商务CEO,在北京、广州、杭州三地,交流电子商务发展经验,研讨电子商务发展规律,共谋电子商务破局大计。

辛苦一年了,困惑一年了,电商问题来这里——解决!2014中国电子商务CEO年会,拨云见日,蓄势破局!

数名中国著名营销专家,20多个电商平台核心高管,50家专业电商服务商,100个知名品牌电商掌门人,邀约来自全国2000名电子商务CEO,在北京、广州、杭州三地,交流电子商务发展经验,研讨电子商务发展规律,共谋电子商务破局大计!

电商CEO们必须来参会的四大理由:

见你一直想见的人:做电商离不开圈子,这次年会不光有大佬,还有很多对你有直接帮助的讲师专家、淘宝小二、网商朋友,你怎么能缺席呢?

听你没听过的课程:做电商不能不学习,这次年会的演讲内容都是为你定制,从宏观经济到品牌营销、从电商运营到企业管理,一定让你大开眼界。

解你没想通的困惑:做电商不能不思考,忙了一年了,一定要花点时间从工作中跳出来,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脑力激荡,解开你心中关于电商的困惑。

整你整不到的资源:做电商离不开资源整合,这次年会各大平台与服务商都在精心准备,要将最新的资讯、最好的产品提供给你,你又怎能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