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简单点”智慧酒店网络平台体验会圆满落幕--衡阳站

 2014-01-10 16:3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1月8日,佳驰软件在衡阳雁宾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简单点”智慧酒店网络平台体验会。此次体验会吸引了行业众多资深人士莅临,活动反响热烈。

佳驰副总经理梁荣荣首先对酒店O2O网络营销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讲述“简单点”智慧平台完美结合线上预定,不但减少酒店人力投入且有效提高客户入住率,还能使品牌影响力获质的提升,在如今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占尽先机。不仅如此,针对各大旅游、团购网站收取高额佣金的情况,提出全免费服务政策,建立和谐共赢发展之路。

随后佳驰总经理陈小昆在会上一针见血的指出,现在旅游类网站光在预定佣金的收取费一年就高达36万人民币。“简单点”智慧酒店网络平台不但免费,还送酒店官网平台。一个官网的建立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还不保证效果。而“简单点”平台搭建的官网,不仅省了费用,而且能将酒店信息与微信、手机APP同步更新,推广效果成倍提高。从此酒店管理人不但省钱省心,还获得最好的服务和推广效果,轻松的走在时代发展前列。

接下来,佳驰技术部经理陈如光在现场演示了酒店自助服务系统的操作流程,通过手机App、网站、微信平台分别进行了在线酒店预订,整个操作流畅而快速,客户的预定信息也同步到了管理软件中,轻松实现会员入住6秒搞定,散客入住10秒搞定的神奇效果。引起与会代表的极大兴趣,反响热烈。紧接着展示了免费酒店官网页面效果,包括首页、人才招聘等,强调官网发布的促销、打折消息都可同步微信、手机APP中,增加传播渠道,扩大消息范围。

最后,合作代理商衡阳大众软件总经理李勇做了总结发言,积极肯定与佳驰软件多年合作的愉快经历,并分享在酒店行业软件销售、服务的多年经验,表达了对佳驰软件“简单点”智慧酒店网络平台一如既往的强大信心。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佳驰软件“简单点”智慧酒店网络平台衡阳站体验会圆满落幕。会后,与会代表围绕在酒店自助服务终端旁,咨询各种问题,当场就有几名代表签署了购买协议。这充分表明了酒店O2O营销发展方向深入人心,而 “简单点”智慧酒店网络平台就是瞄准了这一方向做大做强,引领酒店行业走向辉煌的明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