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浪网貌似被整站镜像了?

 2014-01-14 15:5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不小心从谷歌搜索到了一个博客。发觉了是一个熟悉的面孔,因其在新浪与我是博友,而且互做了友情链接,但是让我始终怎么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他后缀会加上“第一旅游”;因为无论如何我也无法把他与旅游关联在一起。好奇心点进去打开一看,发觉就是新浪博客的模样,只是上面的网址变了,不再是新浪的了,品牌图标也变了,也不是新浪的了。然后奔着友情链接点过去,发觉我自己的新浪博客也一样被镜像了,然后再奔着左侧新浪首页点过去。发觉新浪整站都被镜像了。天哪,内容一模一样,只是地址不同;有图有真相:

(图一:原新浪博客地址,正常的应该带有sina)

(图二:被镜像后的新浪地址,注意看,已经没有sina,变成别人的了)

(图三:打开我的任意一篇文章,查看新浪底部原来的申明,内含“新浪博客”四个字)。

(图四:仍旧是同样一篇文章底部的申明;在镜像网站中,原来的“新浪博客”被批量替换成为了“第一旅游博客”了。

接着去看新浪首页,竟然新浪整站统统如此了,新浪首页变成了第一旅游首页;可见可能是被镜像网站主人翁将“新浪”一词设定为批量替换为“第一旅游”的结果。

继续看,有意思的是,随便点进去这个镜像网站的名博专区,发现一个名人的博客,因为新浪对顶部背景图做了防盗链,图没显示出来,所以在镜像网站中变成这样了,而其它的地方和新浪一模一样,包括推荐的“荐”字,颜色都一致,未作任何改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新浪网正式取消总编辑岗位 网媒真不需要总编了?

    2015年4月3日晚上我在中关村和新浪的一位老人吃饭,席间谈到我老乡邓庆旭接替陈彤担任总编辑一事是否落实(详情百度搜索“新浪总编辑接班人选3大猜想邓庆旭或胜出”),对方告诉我“新浪正式取消总编辑这个职位,陈彤是新浪最后一任总编辑”。同时,这位老人和我透露,在联想前高管魏江雷加盟后,新浪未来将以一个个

  • 网曝前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加入小米 接替黎万强任小米副总裁?

    A5站长网(admin5.com)11.4日消息:互联网的那点事新浪微博爆料称:据内部消息,@老沉(前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去了小米,明天入职!负责互动娱乐部门!此前,在陈彤离职时就有媒体报道或将加盟小米、360公司。对于此传言,陈彤当时回应都不确定,不急确定下一步。今日,传言被证实,陈彤最终加入小米。

  • 我看新浪网改版 CMS建站发哥的三言两语

    注:本文原创,A5首发,欢迎转载。新浪网改版,这个曾经是中国所有网站最推崇的元老级门户,终于向新事物张开了了她的怀胞。事实上,新浪网一直是中国技术团队的领先者,早在上世纪90年代,由其引领的CSS标准化引入,曾被各个教材和WEB标准团队传为佳唱。而后的

    标签:
    手机新浪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