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佳驰软件开创酒店“秒”时代

 2014-01-17 20:2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旅游旺季对酒店来说就像一次期末大考,激增的游客人数让前台接待压力巨大,耗时又耗力。据悉,作为酒店管理软件提供商的佳驰软件,最新研发的酒店智能自助服务终端,能有效将客户的入住时间降低至10秒内,不得不让人很好奇这款神秘的科技设备。该公司总经理陈小昆对此表示,智能自助服务系统让酒店竞争进入 “秒”时代。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旅游需求旺盛,出现了许多方便出游的在线预订网站。像携程、去哪儿、艺龙、同程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据公布的财报显示,在价格战的影响下,携程在2013年Q3季度的预订量保持40%增长,近5个季度来的增速都在40%左右,其中度假业务迅猛增长,营收占比达20%。去哪儿Q3营收2.411亿元 同比增57.5%。在去哪儿网第三季度的绩效营收当中,酒店营收为5010万元(约合82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6%,较上一季度增长48.2%。艺龙第三季度酒店客房间夜数量约为770万间夜,与去年同期约460万间夜相比,同比增长了68%。以上数据显示,经济持续高速发展,带动的出游人数也在节节攀高。对于酒店行业来说,这当然是利好的走势。但问题也随之出现。捉襟见肘的前台服务人员,永远赶不上游客的增加速度。入住办理变成了一场煎熬的等待,对酒店和游客来说都痛苦。这种现状急待改变。

据佳驰软件方面介绍,该公司开发的酒店智能自助服务终端机,就能很好的解决急增客户的入住办理问题。因为这款智能自助机能快速处理客户入住手续,会员6秒,散客10秒内就能办理入住,就算是团体入住也只要20秒左右,完全无需前台人员干预。其副总经理梁荣荣强调,酒店智能自助服务机可有效节省人力成本。按一天至少节省两班一岗来算,按照薪资每月2000元计算,则每年至少可以节省:2000×2×12=48000元。这些优势,能让酒店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佳驰软件酒店智能管理闭环系统

佳驰软件酒店智能自助机

时代的发展总是伴随着创新,10多年前在线预订平台的兴起,造就了先驱者的财富传奇。当同质化的竞争已经趋向白热化的时候,改变才能开辟新的道路。佳驰软件的酒店智能自助服务系统,无疑把酒店的服务品质提高了一个新的台阶,酒店“秒”时代的来临会对旅游市场格局产生什么影响,值得我们持续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