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六大营销管理工具 “简单点”一站式解决酒店网上预订

 2014-02-28 15:1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2月27日,由佳驰软件公司举办的“简单点”一站式酒店营销交流会在长沙大成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酒店行业资深人士及电商营销专家莅临。

互联网就像一个通往世界的窗口,它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小了,使酒店与客户的沟通显得更自由、更及时、更近距离、更多样式,让酒店市场营销的对象变得无穷,谁先一步掌握信息,谁就领先于市场。

本次会议主要以“分享、交流、学习”共同探讨酒店营销发展之路,在这次会议上佳驰公司总经理陈小昆先生在会上分享了“如何借助互联网,让您的入住率提升至120%”,对整个酒店行业市场格局变化做出重要分析,并指出通过OTA中介提高酒店提住率不是发展长久之计,同时重点讲述了酒店官网直销、微信营销的重要性。

随后,佳驰软件公司副总经理梁荣荣女士,详细介绍了“简单点”平台(www.jdd365.com),六大平台合二为一,主要有以下三大优势:

1、首次实现酒店业消费闭环

从客人预订至酒店信息同步再到客人入住、退房,在国内首次实现酒店业消费闭环,具备绝对领先优势。

2、国内首家免返佣平台

 ①、减少交易中间环节,交易成本降低;

 ②、免费营销平台,大幅减少营销成本。

 ③、住店客人直接受益,酒店利润上升,能为客人提供更高品质服务。

3、独家实现多平台营销系统无缝连接

 ①、平台与微信、平台与官网、平台与APP等实现无缝对接;

 ②、无需人工登记、复制粘贴、电话传真,一步对接到位。

六大营销管理工具 “简单点”一站式全搞定!

预订平台:打造属于你的0返佣权利。

酒店官网:免费赠送,360度全方位推广。

微信订房:紧随时尚潮流,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

手机APP:0返佣订房,方便又快捷。

自助服务机:完美实现客户自助出行,让你的酒店时尚到爆!

管理软件:完美结合“简单点”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无缝连接。

简单点平台的出现,意味着免佣时代已来临,必能以颠覆行业的姿态,成就酒店行业在互联网的又一神话。

最后,佳驰软件公司高级工程师朱琨先生进行了“简单点”平台的技术演示,通过手机App预订,网站预订,微信平台的预订信息,能实时同步到酒店管理软件。随后还详细介绍了佳驰自主研发、国内领先的酒店自助服务系统,酒店客人通过平台预订后到店可以直接通过自助系统入住,实现出行自助全攻略。

互联网的到来,能给酒店带来了很多便利,它效率更高、成本更低、信息更准确、沟通变得更互动,酒店行业的精英们!让我们共同努力探讨发展之道路,真正实现全球营销的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