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大姨吗”疯狂来袭 “三八”节女生软件受追捧

 2014-03-07 11:2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八女生节就要到了,又到了女生欢天喜地收礼物的时候。不过对女生来讲,每月总要被“大姨妈”摧残实在烦心。来自最大的手机下载市场360手机助手数据显示,“三八”前夕与女性生活相关的手机软件就备受追捧,尤其女性经期助手“大姨吗”更是遭遇疯狂下载。网友感叹:“大姨妈”这么忙,大姨夫干嘛去了?!

图1 360手机助手女性软件下载排行

以手机软件“大姨吗”为例,在360手机助手下载排行榜中,“大姨吗”下载量高达967万次,受欢迎程度堪比“金叫兽”。看来女人要美丽健康的做法已经开始迈进移动互联网时代了,一款手机应用,轻点几下,小手一抖,美丽我有。

实际上,不仅仅是与女性生理相关大姨吗软件,据各大应用市场公布的排名前十的女性类APP,包括美图秀秀、大姨吗、淘宝、安桌壁纸、美咖相机、唯品会、锁屏精灵、蘑菇街、瘦瘦、快乐孕期,涵盖了照相、服装搭配、减肥等与女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情。

图2 360手机助手独家提供的女生频道

互联网厂商最善于把握用户心理,其中360手机助手为女性用户开辟有专属性质的女性频道,是同类应用市场里绝无仅有的。整个界面主色调采用女性代表色——粉色,专门选取与女性生活有关的软件,包括自拍、打份、购物,扎头发等。看到这,让人觉得什么男尊女卑简直是扯淡,都说顾客是上帝,如果上帝还分三六九等,那么女上帝一定比男上帝权重高……

对于女人,穿衣、学化妆、如何搭配,不用再叽叽喳喳的抱团练嘴了;不用再买那么多败家老娘们专用读物了;不用再长吁短叹哀叹自己心比天高……对于男人,一件衣服抵不过一个穿衣搭配建议;一句问候抵不过女性每月一次时的准确提醒;帮做次发型哄开心不如一本电子发型宝典;其实上述的一切,打开360手机助手搜一搜,啥都有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大姨吗VS美柚:她经济的归宿是AI医疗还是社区电商?

    综上,女性健康管理市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但光靠流量变现是不足以支撑企业进行长远发展的。在用户量趋近饱和的情况下,企业应重新定位,更加细分化和精品化,比如大姨妈对女性移动健康管理领域的探索

  • 艾瑞APP指数:8月经期孕期行业排名,大姨吗居第四

    国内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艾瑞8月APP指数数据显示,经期孕期行业平稳发展,大姨吗日均独立设备数为115万台,位居行业第四。美柚以328万DAU位居行业第一,美柚旗下柚宝宝位于行业第二名,孕育管家排名第三。另外,8月经期孕期行业TOP3均保持环比上涨态势,显示头部效应在加强。据公开资料显示,大姨吗是一款

    标签:
    柴可
    大姨吗
  • 融资七轮还要转型 大姨吗该不该进军医疗领域?

    大姨吗在工具阶段,因为“大姨吗”这个较为特殊的名字让其在搜索上占有明显优势。但从工具转到社区再到电商之后,这个优势则开始转变为了劣势。而大姨吗如今进军医疗健康领域,这个劣势更加明显。

  • 呵护女性生理健康 小米电视APP推荐之“大姨吗”

    智能电视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爱。其强大的功能、丰富的第三方应用是最关键因素。小米电视2是目前市场最热销的智能电视,其以每款3999元(影院版)及3399元(单品)的惊爆价在市场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作为智能电视市场的代表产品,使用小米电视2进行影视观看、游戏体验完全不在话下,甚至借助49英寸4K

  • 知乎网友解读: 美柚如何逆袭大姨吗?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大姨吗和美柚两个女性应用,下午在知乎上看到“「美柚」在「大姨吗」做了那么久,基础很好的情况下,是如何实现逆袭的?”觉得挺有意思,跟大家分享下网友的回答。@黎敏:我发表女性用户观点。因为朋友推荐,很久之前下过大姨吗,不懂用,以为是女性社区,删除了。有次在线下听过大姨吗的柴可演讲,很觉得

    标签:
    大姨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