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给你下载 “金折800”的十个理由

 2014-03-11 09:1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官方出品,质量妥妥的有保障。

2. 双版本齐出,不管你是安卓机还是苹果爱凤,都能随时随地来刷刷优惠折扣产品。

3. 电脑端手机端同步,每天早上九点钟开始到晚上九点钟,整整十二个小时,每小时更新!众位编辑吐血加班加点有木有!

4. 不怕你找不到,就怕你没买到——n多限时折扣,务必得用抢的!看到心仪产品瞬间,手机下单刷刷的,还有谁能比我快?想想还真的有点小激动!

5. 全网精品折扣价产品,这个真的有!不到九块九也包邮的,必须有!

6. 一张红色的人民币可以换什么?吃的穿的玩的耍的,统统到你的碗里去!

7. 在别人还趴在电脑前挪鼠标左击右击的时候,你可以动动手指头,对金小折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是不是“倍儿爽”!

8. 有一种优惠叫做“手机专享”,这个…你懂得~

9. 新鲜出炉的手机端绝壁有n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你可以对金折说:“图标太暗了我不想买”、“客服太慢了我不想买”、“照片太差了我没有购买欲”、“按键不灵搞得我郁闷”等等等等——程序猿大哥们会为你鞍前马后完善,真的,看咱真诚的眼神!

10. 金小折吆喝得好累。给我个面子呗?

还不赶快去下载>>>

安卓版:

ios版:

二维码扫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