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网曝“奶茶妹妹”与京东掌门刘强东热恋 绯闻发酵

 2014-03-11 17:1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网曝“奶茶妹妹”与京东掌门刘强东热恋 哥大相识

网易娱乐3月10日报道 3月10日消息,据清华大学的内部论坛爆料,早年就因貌美走红网络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和京东的掌门人刘强东传出恋爱。奶茶妹妹出生与1993年,而刘强东则出生于1974年,二人相差19岁。据传,二人产生联系是因为去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刘强东2013年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而章泽天2013年9月作为交换生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

2. 刘炽平+James:腾讯高增长背后的高盛“魅影” 

受到四处投资并购的刺激,腾讯股价登上一个又一个高峰,吸引着投资者争相杀入购买。腾讯狂热的投资增长背后,不得不讲一下腾讯最重要的两个“空降兵”,这两人均来自著名投行高盛,为拉动腾讯业绩和股价增长可谓功不可没。

第一阶段:2005年——2011年3月 刘炽平(腾讯集团执行董事)

公司市值从20亿美元涨到445亿美元但在2011年3月被百度超越

先说刘炽平。他加入之前,腾讯风格地球人都知道,就是小心谨慎花钱。以前的腾讯很少采用外部投资手段,都是通过投资内部研发等部门来进行,什么热门做什么,也使得腾讯在游戏、门户、互联网增值服务等领域快速发展,成就了之后腾讯的黄金五年。

3. 当当李国庆点评腾讯入股京东:并购失败机率高达95% 

3月11日消息,当当网CEO李国庆昨日通过微博点评了腾讯入股京东之事。在他看来,该并购失败的机率高达95%。

刘强东在微博中称,“1:并购失败95%;2:腾讯做电商为挣钱而非对垒阿里,未果就把大包袱甩出;3:品类战略是核心而非便宜的流量,小小便宜流量对大电商价值更低;4:老刘无奈接包袱而没要到现金,可见对靠业绩上市信心不足,可华尔街难买帐;只有讲更大故事;5:上市前,腾讯即使看好而现金认购也只股东认购,失去基石投资者份量。”

4. 美丽说与支付宝决裂 蘑菇街或跟从脚步 

近日,导购网站美丽说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称,将停用支付宝支付。电商业界专业人士龚文祥在其微博中表示,去年蘑菇街创始人陈琪曾向其透露,蘑菇街将与淘宝做“彻底了断”。在微博中,龚文祥对于此事进行预测,继美丽说之后,蘑菇街很可能也即将宣布与支付宝决裂。

此事件起因可追溯到2011年,淘宝为控制流量来源,而将美丽说、蘑菇街等导购网站的佣金入口切断,此方案一出,立刻导致两家同类型的网站受到重挫。2012年美丽说、蘑菇街开始搭建自有交易平台,并逐渐转型为平台电商,开始了摸索的运营方式。

5. 谷歌如何捍卫自己500亿美元的广告生意?!

《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Rolfe Winkler近日撰文称,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上网使用场景发生了根本的变化。这意味着,在传统桌面搜索领域中用于巨大“流量入口”的谷歌,已经丧失了这一优势。不仅如此,用户从“浏览器搜索”到“直接打开应用”的使用习惯的转变,还将彻底威胁谷歌传统的500亿美元的广告生意。

6. 二手车行业发展现状 3家利用大数据进行二手车估值的网站

每年的二手车从年前11月份慢慢进入旺季,到第二年3月份二手车销售的高峰期后,二手车销售也渐入了淡季。4月份二手车价格也随着新车的降价和整个二手车市出现的平缓状态而有所下调。新车降价,往往会造成同一级别车型和二手车型价格的下降。

二手车行业发展现状

1)近年交易数据统计分析

2007年至今,我国新车销售呈上升态势,产销比接近1:1,通过信息表可以看出,2009年起,汽车市场交易量呈井喷态势,从2007年至2010年底,汽车产销增长率分别高达105.6%与105.4%;市场发展趋于成熟。另一方面,二手车市场交易量也逐年上升,从2007年至2010年,二手车交易量增长率接近50%,交易额增长率为62.8%。就目前的统计数据来看,我国二手车销售市场发展较为缓慢,与新车销售比保持在1:3到1:5之间,对比发达国家的车市经验,二手车市场交易量大,己形成规模效应。德、日、美等国家二手车交易量均远远超过新车的交易量,一般均比新车高出1倍以上。

7. 刘强东奶茶妹绯闻再发酵:zhangzetian.com成京东主页 

3月11日消息,京东CEO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绯闻继续发酵,有网友爆料称,zhangzetian.com 已成京东主页。

由于有消息传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正处于热恋,因此这一消息受到关注。

笔者在输入zhangzetian.com之后顺利进入京东主页,而在点击产品购买进入二级页面时则恢复为京东的相关域名,可进行正常购买。

8. 创业,没有人在为你负责 看了这则故事你或许会明白

“上辈子杀人作孽,这辈子男友创业。”

圆心以受不了我的折磨决意公开吐槽为缘起,开设了一个“当我男友在创业”的微信公号。其实我们没想到,短短的两个月间就会有这么多关注我们的朋友。大家有励共勉、有槽共吐,到目前为止的核心话题其实就一个:创业者是一种奇怪的动物——既令人振奋,又令人崩溃。

作为一直被谈论却从未正脸出过场的本剧男一号,受到圆心的邀(pi)请(zhun),我决定以第一人称写些体会。

9. 腾讯和他宠幸过的电商妃子们

没有一家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靠投资并购完成的。腾讯用实践证明了这个道理,但又不甘心的继续寻求证明。

昨日正式宣布投资京东后,腾讯公告中承诺,保证不从事若干电商业务。没错,不从事,不代表自己不能投资。细细数来,腾讯近3年来投资的电商企业并不少,但情况好像都很糟糕。本文盘点了几类颇具代表性的企业,以飨各位。

一 、打入冷宫的好乐买

电商江湖上很少听到好乐买的名号了。这家国内鞋类B2C电商由红杉最早注资,C轮成功引入腾讯5000万美元投资,本以为找到干爹可以平步青云了,无奈在大浪淘沙的年代,被无情地淘汰。

10. 腾讯“微商户”曝光:特约商户竟有支付宝

3月11日消息,知情人士爆料腾讯微信将于3月20日推出重磅平台“微商户”,目前还在内测。亿邦动力网注意到,特约商家一栏中支付宝占据特约商家第一的重要位置。

亿邦动力网咨询了腾讯公关人士,其表示该“微商户”产品系高朋开发,高朋方面和支付宝有专门的公关人士对接。

据了解,此前支付宝曾彻底停止对微信平台商户的接口开放,支付宝对微信场景下的商户合作采取“不新签”、“不续约”、“不合作”三大策略。这也让不少业内人士对微商户与支付宝的合作感到意外。

更多资讯和评论请关注A5站长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iadmin5或扫描二维码图片 。A5站长网新闻传达室,付费推广www.admin5.com/qiye欢迎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