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点赞刘强东道歉文:奶茶妹妹真变成“抹茶妹妹”了?

 2018-12-22 12: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报道,今天美国检方公布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证据不足,决定不予*。这也意味着该案正式结案,刘强东无罪。

对此刘强东还在微博发了一封道歉信,信中表示“无论如何,事发当天我的行为都给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妻子造成了巨大的伤害,为此我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我已经第一时间向她坦承了事实,希望她可以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我一定将竭尽全力去弥补此事对家庭的创伤,重新担当起丈夫的责任。”

QQ截图20181222124529

值得一提的是,王思聪竟然点赞了刘强东这篇道歉文。此前刘强东性侵大学生一事曝出后,王思聪曾讽刺奶茶妹妹改名抹茶妹妹,甚至发文“嘲讽”:应该是价格没谈妥,送到局里谈明白了,不过秒删。相关文章:刘强东已经回国 正如王思聪所言价格真的谈妥了?

不过王思聪这次为刘强东的道歉点赞是要表达什么含义?莫非奶茶妹妹真变成“抹茶妹妹”了?无论如何刘强东被判无罪,这件事终于告一段落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