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王思聪评论,半藏森林被骂上热搜,暴涨30万粉丝?

 2020-11-25 14:05  来源: 运营公举小磊磊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几天,王思聪评论了半藏森林的一条微博,同时上了五个热搜。

以一己之力搅动微博榜单,思聪同志不知道是不是怕事情大条了,还发了条微博表示「没瓜,忘挂狗头了,哎」。别问,问就是秀一下新买的iPhone12 Pro。

半藏森林被王思聪评论的这条微博,评论12万+,点赞145万+。16号她的微博粉丝179万,现在已经209万,暴涨了30万粉丝。

emm...只不过这画风和常见的热搜不太一样啊。

就这条微博带来的收益,至少也有10万+。

因为评论里还有很多人在问服装,化妆品,美瞳,点赞量还很高,就这个浏览量,广告商做梦都要笑醒了。

emmm,要知道,半藏森林的微博是开着精选的,还能不知道精选王思聪评论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反正我是不信。

这条微博一共回复了四个人,一个是一起拍照的好友,还有就是上面三位问产品的。

最大的瓜是,她还转发评论区一位网友的微博,并且怼了她。

最重要的是,评论区有些人竟然在帮着半藏森林,给我搞蒙了,她不是小三嘛......

过去一年时间,足足涨了130万粉丝,这个半藏森林有点厉害。

现在的评论区还有人帮着洗白,她是怎么做到的?

1. 半藏森林是谁

首先,科普一下半藏森林,本名胡文婕,微博还有个小号:甜甜起司猪。

阿沁(微博1339万粉)曝光刘阳(现已退博)出轨半藏森林(微博大号206万粉)。

这个事可以说闹得轰轰烈烈,那个半藏森林就是这个半藏森林,去年我就曾写过《微博大V阿沁,曝光模范男友出轨网红小三,一夜暴涨百万粉》

刘阳是短视频博主,已经退出微博了;反而是半藏森林到现在依旧活跃在微博,还涨粉了。

涨粉秘诀一:席卷2020年最大的妖风:茶艺风。

从美妆博主到出茶艺妆教程,再到穿搭博主教你如何穿的更茶艺,还有摄影博主教你如何像半藏森林一样拍出又纯又欲的照片。作为茶艺鼻祖的半藏森林,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出现在大众眼中。

学她的妆容、穿搭、拍照技巧,除了她的评论下还有人说她是小三,也没有人再谈论他们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就好像给出了一个信号,她可以复出了,这个复出的意思不是说重新出现,而是更新频率开始恢复以前的样子。

新的照片也依旧是延续自己的风格,看这个上楼梯的照片,emm更茶艺了呢。这个视角像不像男朋友视角?

妆容什么的,也更精致了。就说王思聪点赞的泳装照,湿发,无辜的表情,这个看起来是素颜,眉毛修容发际线,该有的全上了,再加上虽然看起来裹得严实,但是超级显身材的泳衣,漏出小蛮腰,秒啊!

论茶艺,还没见过有谁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一点在说话上也是茶言茶语的厉害。

涨粉秘诀二:说话的艺术。(话说最近出圈的网红真的都太会说话了,还各有各的风格,真是绝了)

去年道歉微博

就拿道歉的开头来讲,「反思了很久」从事件发生到发酵,很长时间都在反思,当机立断塑造悔过形象。

只是开头五个字,你是不是就觉得她在诚恳悔过?至少你是不是觉得她知道自己错了?高手!

「第三者」这个词算是个书面用语,大家要是骂人是不是更倾向于用小三?你这个小三,而不是会骂你这个第三者。

「就当一名第三者的自白吧」这个主要是句式问题,「就当...吧」,眼不眼熟?你男友认错是不是也会说,就当是我错了吧。有种我为了你认错的感觉吧。这种文字水平,搞自媒体写作大神级水平。

「不依不饶和甜言蜜语,不是借口」,「拒绝过也拉黑过,不是盾牌」排比了,但是中心就是刘阳先勾搭了,自己拒绝了,他不依不饶,我还拉黑了,整个就是他主动,我被动的意思。说是道歉,还是在说自己一直在挣扎,大家细品。

「我想坦白我一部分真实又阴暗的人性」人性是个很复杂的东西,而且捉摸不透,做错事,往人性上推,太合理了,毕竟虽然长得好看,但我是个普通人。

虽然通篇对不起,但是没有任何实质行动,只说会重塑自己的道德观。于是凭借这次爆炸性的出轨事件,引发关注,又因为茶艺风达成全网熟悉的成就,最后通过王校长成功回归大众视线。

2. 微博怼评论复出

设置了微博半年可见的半藏森林,复出干了件事,那就是怼网友。

不是在评论回怼,而是正儿八经转发的怼回去。两条微博的相似之处就在于「茶」,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味道。

第一:特意挑选比较过火的评论,骂她的词汇和自己回怼的形成对比

为什么说这条是她特意挑选的呢,她的第一句说有什么好试水的。

这个骂她的可没说她试水,她的评论下最多的词汇是小三,她也没有转含有小三这个词的微博,而是转了一个极具侮辱性的句子,所以我才说这个是她挑选出的评论。

第二:茶言茶语

「该承担的代价我从没逃避过,那些数不清的羞辱和生活骚扰我照单全收。」这种我已经接受了这么大惩罚,你还要我怎样的感觉,有没有想起她的道歉?

第三:为复出做铺垫

其实最重要的是最后一句话「往后我想发啥就发啥,每天都在认真生活,轮不到互联网告诉我应该几更死。」

看起来像是被气到后的发言,你细品,完全不是,这是深思熟虑为后续正常更博做铺垫啊!让我直呼高手。

3. 微博广告

我不敢说广告会光明正大找上门去,毕竟还有着道德污点,万一被爆找了个第三者做广告,还有可能会被抵制,那就得不偿失了。这点可以从发的微博看出来,复出后没有一条微博是广告。

但是在全网都在出茶艺妆教的时候,真的没人会好奇她本人用的是谁家的化妆品吗?美妆品牌会放弃这么好的商机?我不信。

我更偏向于私下联络合作,不发广告博,不露广告产品,只是回答评论区粉丝问题这种更高明的做法,就像现在一样。

 

商家想,不用担心自己被骂找污点网红合作,还能涌来大量找同款的人。

这可不是我们直接投广告啊,这是评论区网友想知道我们这个产品,我们产品吸引力太大了。

3. 流量就是收益?

都说互联网有记忆,但是陈赫出轨以后也同样活跃在大屏幕,广告代言综艺电影,一个没少,有人就用陈赫来为半藏森林来洗白,要我说大可不必,因为半藏森林还活跃在微博的最终目的,还是钱啊!

没有道德污点的明星尚且还会被黑粉组织攻击,一个网红被骂真的是个很正常的事,毕竟就算是金子还有人嫌重。既然做错事,还想活跃在社交平台,那她肯定做好了被骂的准备。

对半藏森林来说,赚钱才是硬道理,要不然也同样可以像刘阳一样直接退博,也不用微博评论和私信都是骂自己的,过段时间销声匿迹了,再过个三年五载,谈都不会有人谈。

只要半藏森林不再想着成网红搞钱,她基本可以规避掉90%的谩骂。但是这不可能啊,她现在有争议,就代表有流量,流量就可以变现,如果有一天再没有人理她才是彻底凉掉了。

本文转载自运营公举小磊磊(公众号ID:gongjulei),免费阅读200万字新媒体运营知识,提升新媒体运营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