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奶茶妹妹被爆香港生女 京东再上头条

 2016-03-25 14:0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奶茶妹妹被爆香港生女,恭喜东哥喜得千金: 坐等京东打5折

号外,号外,奶茶妹妹香港生女,刘强东在京东早会已证实此消息,再次恭贺东哥喜得千金,同时也再次祝贺京东再上头条。

奶茶妹妹原名章泽天,1993年11月18日出生于南京,网络红人。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

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而且当时并不被大众看好,甚至有网友戏言说:两人是各取所需,强强联合。

可是一路走来,奶茶妹妹真的有意无意的帮助京东上了好几次头条。

去年双十一京东和苏宁“打”的火热,逆天文案标题:老板若是真的强,头条何须老板娘。

还记得

你上市时,你说:我和奶茶谈恋爱了!

智能家居开业时,你让奶茶去卖奶茶!

十一国庆时,你说:我和奶茶结婚啦!

双十一到了,你又说:我的奶茶怀孕了!

每次都是头条,而今天你说奶茶生了,毫无悬念的又是头条了。

其实一直以来,京东都是以3C类家电进入大众的心智和视野的,前期刘强东耗费巨资自建物流,很多人说他傻,淘宝天猫那么大体量也没见去自建物流,有第三方多好。可东哥有自己的打算和高度,京东物流体系建立好后,凭借送货快、服务号、价格便宜等不可替代优势一下子在用户心智中占据了有利位置,因此才有京东这批黑马在当时竞争惨烈的电商中杀出来。

苏宁国美等线下连锁电器巨头,看到市场在一步步的被蚕食,开始内变,自求改革,苏宁云商高调上线,但由于初期互联网经验不足,导致运营的不温不火,甚至出现了线下线上价格打架的窘相,这也是所有线下实体企业转型中必然会接受的考题:线上和线下价格是一刀切,还是各玩各的。

京东上线之初确实凭借低价有点炮轰传统家电零售的意味,但随着体量变大,品类增多,引入第三方独立运营的供应商之后,价格回归正常区间。去年双十一,苏宁放盐:某东敢不敢再比比价格,他们不敢了,因为没钱了。

尤其是去年闪婚,马云投资苏娘,而苏宁入驻天猫之后,两家更是口水仗不断,说是苏宁和京东的战争,其实不如说是阿里和京东的战役。为了解决运输效率、体验、口碑等,马云创建了菜鸟物流,依托阿里系强大的云端大数据,将会爆发出巨大的能量,虽然目前菜鸟刚开始布局,但3月14日,菜鸟网络宣布首轮融资完成,融资额超百亿元,估值近500亿元人民币。公开投资方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淡马锡控股公司(Temasek)、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Khazanah)、春华资本等多家国内外著名投资机构。本轮融资后,菜鸟网络将加强北上广深成等一线城市布局。

不难看出,未来京东的自建物流优势将在阿里的步步紧逼中变的常态化。

但是无论两家如何竞争,不可否认的是,竞争的结果是为用户带来了价值和好处,我们买的东西价格越来越趋向合理区间,配送更加及时,服务更加优质。

聊电商从内心来讲,不希望任何一家把另外一家打趴下,因为任何行业只要出现寡头,那么没有市场的竞争力,服务品质和产品质量都很难得到保障,即使内部监管机制再完善也是枉然。

最后:扒一扒东哥的情感史

在宁夏卫视的《财富人生》2010年11月6日所做的“刘强东特辑”中,东哥曾大方承认“儿子四岁多了,由于工作忙一个月才能见到儿子一次。

网上曾爆料称,由于当时东哥在中关村卖光盘(正版的哦)被女友父母嫌弃,最终未能走到一起,而第二次婚姻离婚的原因不得而知。但我们可以想象的是,当时东哥在中关村创业的时候,日子过的并不是很好,没钱穷小子一个,感情也颇受挫折,直到京东创业成功,东哥走入大众视野。

刘强东、章泽天,一个是商界大佬,一个是网红女神、清华校花,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在被女学生、总裁、19岁年龄差,老少恋,哥大等各种充斥着暧昧粉红气息的词汇捆绑修饰之后,迅速挑逗了网友们敏感的神经。

在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的艰辛修炼后,最终修成正果。

今日京东又上头条,但满满的祝福要送给东哥和奶茶妹妹!

电商不易,电商人创业更不易,且行且珍惜。祝福再次送给东哥!

更多信息请关注:聊电商微信公众号,将会为你推荐更多电商干货!(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责必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奶茶妹妹
奶茶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