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最强七夕礼物:刘强东或收购域名ncmm.com送奶茶妹妹

 2015-08-21 16:0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七夕节日,跟小编说说今天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是啥?(单身狗请自动靠边)看着别人送花、送钱、送项链是不是有种被虐傻了的感觉,更虐的在后头。

据网友爆料称,四字母域名“ncmm.com”域名所有人信息发生了变更,目前该域名所在注册商为“杭州爱名网络有限公司”(www.22.cn),而域名持有人信息则为“隐私保护状态”,更值得一提的是,访问域名“ncmm.com”发现已经跳转到京东“www.jd.com”首页。

那么问题来了,难道这是刘强东送给奶茶妹妹的七夕礼物??!

此事件一出,大家自然而然想到了,去年京东“被绿茶婊”事件,2014年1月刘强东删除了“小天是我见过的最纯真善良的人”的微博,同时奶茶妹妹章泽天删除了自己所有微博”,被怀疑两人分手后,马上成为热点,于是有微博马上传出“naichabiao.com”跳转至京东官网微博谣传是刘强东买下特意做的,后来京东还专门写长微博证实此事为谣言,并屏蔽了链向京东的请求。该事件闹得域名界一片哗然,事实究竟如何我们不得而知。

我们知道的是,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真真切切地结婚了,先是秀结婚证、秀合照,又是豪掷亿元送老婆奶茶店,羡煞旁人。说话妹茶妹妹的奶茶店目前还没有官方域名呢,而奶茶妹妹作为该公司的最大股东,且有较大的知名度,用“ncmm.com”四字母首拼域名作为该品牌的官网域名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方式,如果真是这样,小编不得不为东哥的高明叫绝。

这样看来,刘强东送奶茶妹妹该域名就不足为怪了,一方面体现了这位富商的高智商,另一方面,域名的唯一性让这份七夕节礼物变得珍贵脱俗。

你是否也有收到过特别又唯一的礼物?告诉小编,小编去虐虐那些单身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