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动天下域名新玩法 .com37元再送优惠券

 2014-03-18 10:1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提到域名人们第一时间想起的后缀不是.com就是.net,作为历史悠久的顶级域名,他们所包含的价值与意义的重量最不能轻视。也相对的,他们的价值各大顶级域名注册商也赋予了他们不菲的身价,这让很多关注域名的用户迫切希望com/net域名这个国际之星能够以“平民”的形式走在市场上。

国内顶级域名注册www.72e.net商联动天下也正是响应用户的心声,不但将com/net域名价格调为37元,而且用户还可以通过不同的渠道获取7.2元优惠券,生生将域名注册成本一降再降,相当于只需要29.8元!

据了解,这次7.2元域名优惠券(只用于com/net域名)活动从3月10日开始,活动面向所有新用户。该活动刚上线已经引来很多人疯狂关注和领取,联动天下的新会员暴增速度十分吓人。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哪些途径,去获取这趋之若鹜的优惠券呢?据网友透露:都是很新的两种玩法,第一,关注联动天下微信号:fsliandongtianxia,即可获得7.2元优惠券;第二:关注联动天下官方微博+转发活动也可以获得。

用户可以通过这种新颖的形式,斩获自己俏想已久的com域名确实是一件心满意足的事。尽管com域名的资源比其他后缀的域名资源更少,但是com域名就像人的大脑一样,现阶段仅仅只是开发期,还有更多更有价值的资源还没被发掘。无论对投资者来说还是对企业来说,作为域名开创者,.com是仍然是互联网的金字招牌。

联动天下这次顺着时代的趋势用亲民的域名价格让用户以低门槛走进域名界。同时也是响起一个信号,关注域名主机服务商已经不仅仅从互联网获取信息,而是多渠道综合选择和筛选。同时,服务商也会将服务用户的形式更接地气,真诚、方便是给每个人最好的服务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