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Q空间集齐32个赞或许可以召唤红米Note

 2014-03-21 08:4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新消息:目前已有50个用户通过集齐32个赞成功召唤了红米Note F码!

3月19日20点,红米Note在QQ空间正式开放预约,并公布了令人尖叫的价格799元。目前红木Note预约火爆,官方数据显示活动发布30分钟预约量突破150万人,现已经有接近600万人次进行预约。网友可以通过QQ空间手机客户端签到领取红米Note的预约码,3月26日12点即可凭预约码抢购红米Note。除此之外,用户在QQ空间签到之后集齐32个赞就有机会直接抽取红米Note或F码。

集齐32个赞就有机会直接抽取红米Note或F码

据了解,目前在小米论坛、百度贴吧等众多米粉聚集地,大批网友纷纷“求赞”,并互相帮忙点赞。甚至还有网友表示,为了凑齐32个赞,许久没有联系的小学同学突然拉了QQ群,同学们互相到彼此的QQ空间点赞。红米Note的集赞活动,也意外地让多年不联系的老友在网上重逢。

通过集齐32个赞成功抽取红米F码的用户在贴吧晒贴

社交网络上的赞,往往是一个翘大拇指,或者心型的图标,用户用鼠标点击就完成操作,是一种最轻量的方式对好友发表的日志、照片、说说等表达支持。而现阶段流行的微信集赞送礼的形式,大部分人也并不陌生。“32个赞”原出处是杨坤32场演唱会,春哥说会点赞。而在QQ空间、微信或者微博,一个内容一个ID只能点一个赞,32个赞延伸为“非常赞”的意思。

其实赞跟QQ空间渊源更深——QQ空间曾把“赞”评选为2012年度汉字,认为“赞”在社交网络中这是一个非常轻量的操作,却能向好友传达清晰、温暖的支持。据QQ空间2013年公开数据显示:最近2年,神秘组织点赞党在QQ空间发展的空前壮大,已经突破3亿人。这次QQ空间首发红米Note,并加入了32个赞的新玩法,把购买红米Note演变成一场“全民拼人品求赞”的狂欢,不失为一种新鲜有创意社会化口碑营销方式,必须点32个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