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Nokia X 将于下周一正式开售

 2014-03-21 13:4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上午,诺基亚在北京798召开了Nokia X的线下体验会,带来了关于国行版的更多消息。作为诺基亚旗下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Nokia X,其在京东的预约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诺基亚官方宣布,Nokia X将于3月24日上午10点在京东正式开售,售价为599元。

Nokia X 线条简洁,无任何多余修饰,颜色丰富,有红、黑、白、黄、绿、蓝六色可选。但由于该手机面向的是新乡市场,售价相对低廉,所以其配置一般。Nokia X 采用分辨率为800×480的4寸屏幕(ppi 233),搭载骁龙S4系列双核1GHz处理器和512内存,提供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500mAh电池。双卡双待,支持GSM/WCDMA运营同时待机。

另外,关于系统方面,行货版Nokia X还将提供定制版的乐蛙OS界面,用户可在系统桌面和乐蛙桌面间自由切换,并内置诺记与UC联合打造的中国区Android官方应用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