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新一代产品传闻汇总

 2014-03-26 14: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我们总是会听到各种关于苹果公司的传闻,这些传闻有部分真实可靠,但也有很多是传闻是纯人为捏造的,正是因为苹果的一系列产品还没有对外公布,而人们对苹果的期待又格外的高,所以就造就了这个苹果传闻漫天飞的季节。好吧,还是来看看这些最新的传闻吧!

再次重申一下,这些都是传闻,其中自然有真有假,信与不信就要各位看官自己定夺啦!

iPhone

iPhone 5S的下一代手机将有两个不同屏幕尺寸的版本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今年将发布两款手机,一款屏幕大于4.5寸,另一款屏幕大于5寸。

去年,苹果推出了iPhone 5S来作为iPhone 5的升级版本。5S配置了更加强大的硬件和指纹识别系统,但是手机屏幕依然是4寸。而三星、HTC等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早已经发布了大屏设备,所以当时很多人都希望5S能有一个更大的屏幕。

除了新iPhone的屏幕变大之外,另一传言指出,苹果可能将抛弃老东家康宁,将在下一代iphone上采用蓝宝石玻璃。

关于下一代iphone的传言还包括,搭载了更强大的“A8”处理器,更好的防抖摄像头以及太阳能充电等。

Apple TV

有人说,现在不是入手Apple TV的最佳时机,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因为,我们期待的不仅仅是苹果机顶盒的发布,几天前,有消息称苹果与康卡斯特就电视流量服务进行洽谈,并有可能在近期内达成协议。据了解,苹果希望能通过康卡斯特而让公司的电视设备避开网络流量的拥挤时刻。

另外一些关于Apple TV的传闻还包括,更多的视频资源、搭载更快的处理器,也可能还会带来游戏支持,这也就意味着它还可以作为一款客厅游戏机使用。

iWatch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iWatch配备了曲面屏幕,外层玻璃是蓝宝石材质,运行重新调整过的iOS系统,屏幕大小在1.5英寸左右。另外,生物识别技术、健康监测和苹果的语音助手Siri都将在iWatch上扮演重要角色。

另外,谷歌的智能手表日前再度亮相,这款绰号为“Android Smartwatch”的智能手表很可能不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谷歌这款智能手表原型是由摩托罗拉制造的,这款智能手表的官方代码为Gem,意为宝石,或许会成为Nexus阵营的一员。

虽然秘密研发的苹果手表iWatch仍处于原型阶段,但仍然期待着苹果能够在智能手表上有更好的发挥。

iPad

关于iPad的八卦新闻大都是关于其屏幕大小的。

虽然去年夏天《华尔街日报》就曾报道称,苹果在测试一款13寸的iPad(可能命名为 iPad Pro),但最近的种种迹象却表明这个项目被搁浅了。苹果是否会继续这一项目,显然是个未知数,不过传闻终究是传闻,无论结果如果,我们都不要惊讶。

MacBook Air

目前,MacBook Air系列只有11.6和13.3英寸两种大小,有传闻称,苹果今年将推出一款12英寸的超薄MacBook Air,在设计上,这款Air将采用无按钮触控板设计,并且将不配置风扇。

另外,有人表示,配有Retina显示屏的12英寸MacBook Air在便携性上不输11英寸的MacBook Air,在高分辨率上,可与13英寸MacBook Pro相提并论。

苹果Macbook Pro系列的更新周期可能要到今年9月份,目前尚没有明确消息指出全新12英寸MacBook Air的上市时间和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OPPO Watch 2系列2021下半年见 或将同步推出多款新品

    5月27日,在OPPOReno6系列发布会期间,OPPO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OPPOWatch2系列,并公布了电竞模式、拍照助手两大新功能。OPPO表示将在智能手表领域持续发力,不负“全智能”

    标签:
    智能手表
    iwatch
  • Apple Watch2不敢说Siri?因为不如Ticwatch2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发布了“史上最好的苹果手机”iPhone7和苹果手表AppleWatch2代。此次还跨界联合了爱马仕、耐克Nike,推出了Applewatchseries2(不锈钢款)、applewatchnike+(耐克运动款)、AppleWatchHermès(爱马仕表带款

  • 苹果iwatch的出现 将导致99%的手表厂商消失?

    网友眼中的iWatch是用来干什么的随着苹果公司iWatch的上市,很多人对于智能手表感到很陌生,之前是一款概念性产品,三星和其他公司也推出了,但效果不明显,购买欲望不强烈。为了了解iWatch究竟是可以用来做什么的,笔者在百度知道找到了答案,主要有3个功能,分别是:1.装逼2.装B3.还是装B。如

    标签:
    iwatch
  • 支付宝秒支持iwatch系统 WP粉众怒应该吗

    近年来在it圈子里面,苹果的确可以说是一个标杆式的企业,他的崛起让曾经的诺基亚帝国、索尼爱立信轰然倒塌,就连摩托罗拉如今也是苟延残喘。所以苹果的每次新产品的问世都会在市场上引起热捧,在2015年第一极度面试的iwatch同样受到了如此的待遇,而且还因为这次待遇引发了一场口水战。那就是支付宝宣布对与i

    标签:
    支付宝
    iwatch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