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支付宝秒支持iwatch系统 WP粉众怒应该吗

 2015-03-13 22: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在it圈子里面,苹果的确可以说是一个标杆式的企业,他的崛起让曾经的诺基亚帝国、索尼爱立信轰然倒塌,就连摩托罗拉如今也是苟延残喘。所以苹果的每次新产品的问世都会在市场上引起热捧,在2015年第一极度面试的iwatch同样受到了如此的待遇,而且还因为这次待遇引发了一场口水战。

那就是支付宝宣布对与iwatch系统给与了全面的支持,能够在该设备上进行移动客户端等诸多功能的操作,比如支付、充值和其他的衍生功能。这对于支付宝来说本身是好事情,可是由于对于Windows iphone的支持却至今没有成功,这不免让那些WP粉感到愤怒,要知道WP的应用已经有好几年,可是至今却始终不能够在WP上使用支付宝,而iwatch一出生,就已经可以使用,这对于WP来说这的确有点厚此薄彼了。

之所以WP粉有这样的想法,于是到苹果官方商店进行*,也有的粉丝到阿里巴巴的官网进行*,据说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这个*的楼层已经到了万层以上,看起来不少WP粉对此表示了愤怒,那么他们的愤怒是应该的吗?

首先我们知道,对于这些应用软件来说,自然要选择最多的受众来推出,目前苹果智能移动端在市场所占的份额和安卓系统所占的份额相差不大,但是WP系统却逐渐边缘化,这似乎验证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古训。

要知道当年的微软在PC端就因为自身的开放让曾经独霸图形操作系统的苹果轰然倒塌,苹果也在当年的PC领域从如日中天一下子变成了面临破产的企业。如今的微软似乎在移动端重蹈曾经苹果的覆辙。要知道当年WP的移动端系统在智能领域也开始发威,毕竟当年有着PC系统的体验优势,然而微软竟然在移动系统上不断落后,当然也是从意识上落后,不仅没有赶上苹果iOS,同时也没有超过安卓,并逐渐和诺基亚的塞班一样,变成了难兄难弟。

不过对于IT圈子里面的粉丝来说,似乎那些不是大众华的产品往往受到一些个性化消费者的关注,所以WP依然在国际上取得了一定的销售,可是其规模显然不能够和苹果系统以及安卓系统类比,当然这个系统平台下的应用程序自然也就非常的短缺。所以当支付宝宣布支持iwatch后,不少WP粉开始受不了,可是要知道,你既然选择了寂寞,那么就应该去享受。对于支付宝等应用软件来说,其推出的目的自然是为了提升他的市场价值。

如果要开发支持WP系统的支付宝移动端软件,那么相应的成本自然会非常高,但是使用的人群却相对较少,特别是国内的用户更是如此,在这个背景下,自然难以让支付宝团队有开发WP系统下的支付宝客户端的动力。

所以责怪支付宝的不支持WP行为,倒不如让微软反省自身这些年的退步,反省自身不能够选择大众化的产品,毕竟我们使用IT产品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而不是让我们感受到不便!本文由 120医疗人才网 www.120job.cn 网站站长首发A5,转载请注明链接来源,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iwatch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