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百度sitemap1.0一直校验中以及sign失败的解决方法

 2014-04-15 08:2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推出了sitemap1.0结构化插件无疑帮助了广大站长的忙了,可是新东西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bug,就像我一样,就遇到了sign检测失败的情况,去网上搜索了很多网页发现都没有给出正确的解决方法,我是个技术狂,所以就敢为人先,拿自己的博客做个试验,比如停用所有插件,试了很多主题,发现都没有解决这种情况,由于本人还有个测试性的博客,所以就拿那个博客上去测试了,没想到放上去就验证成功了,后来我思前想后,明明同样的博客,为啥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后来,我对比两个博客的不同之处,一点一点的试验,因为我是理科生嘛,所以用的是单一因素,博客重新安装,装了之后又删除,又重新安装,就这样捣鼓了深夜,最后,最后,当然是被我发现了啊!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直接上解决方法,此方法只针对WordPress的,discuz的请无视哈,那些sign检测失败的是不是用的5分钟快速安装??好了,你应该懂了吧,如果想安装百度sitemap的,请重新安装你的博客,不要用5分钟安装的方法了,即不要把wp-config-sample.php改成wp-config.php,然后安装你的博客,重新安装你的博客之前,请记得备份你的博客,一般照此方法安装之后,站点校验的时候会一直检验中,你等个10s,然后刷新就可以发现已经验证成功了,或者你换个中文的主题,再进行验证,就可以发现直接显示验证成功!

上图因为是wordpress自带的主题,所以会显示一直校验中,此时你可以刷新一下,于是你就可以看到下面这张图了!

弄好了几天之后然后你就可以在插件后台看到百度sitemap的数据了

我只是提供了一下我的方法,没有过多的试验,如果有兴趣的可以试验一下5分钟快速安装的,和原来的安装之后文件有啥不同,我相信应该能找到答案!。好了,笔者写到这里已经是头脑干枯和死伤了一大片脑细胞,不过我很兴奋能够写下一点自己的心得和大家分享我的经验,也希望大家多多来我的博客支持支持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