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XP停服后首个0day漏洞来袭 近百万企业已获防护

 2014-04-28 17:0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XP停服后的首个0day漏洞出现,360企业版和“XP盾甲”企业版已率先防护。昨天,微软通告了一个肯针对IE浏览器产生恶意攻击的安全漏洞,这是XP停止更新服务后的第一个远程0day漏洞,目前360“XP盾甲”已能够防护针对该漏洞攻击。近百万安装360企业版的企事业单位,也已率先获得“XP盾甲“的专业防护。未安装360企业版的用户,可以通过部署“XP盾甲”企业版,保护自己单位的XP电脑不受该漏洞影响。

北京时间27日,微软公司发布了新的安全通告2963983,通报一个已经被用于恶意攻击的、针对IE浏览器的安全漏洞CVE-2014-1776,这是4月8日微软停止XP更新服务后的第一个远程0day漏洞。

该漏洞是IE浏览器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根据微软安全响应中心和FireEye分析,该漏洞影响微软IE6、IE7、IE8、IE9、IE10和IE11浏览器,由于XP已经停止更新,所以在通告上受影响系统并未列出XP,但由于Windows 2003 + IE6~IE8的组合也受影响,基本可以肯定XP系统受该漏洞影响。

图:360“XP盾甲”企业版

360“XP盾甲”已经能够拦截该漏洞的攻击,保护用户不受该漏洞影响。最新的360企业版已经集成“XP盾甲”,宁波市公安局、合众人寿等近国内百万家部署360企业版的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也将能够直接拦截该漏洞的攻击,获得“XP盾甲”的专业防护。

此外,没有安装360企业版的用户,可以通过部署独立的“XP盾甲”企业版进行防御。“XP盾甲”企业版可以与任何企业安全软件兼容,支持一键轻松部署。详情可登陆360企业安全(b.360.cn/dunjia)咨询。

“XP盾甲”是国内唯一具备漏洞防护能力的安全软件。不只可以修补XP系统高危漏洞,更能防止黑客利用XP系统内核、IE浏览器、Office软件漏洞进行各类攻击。同时,还具有沙箱隔离技术,能把恶意攻击的应用程序封闭起来。据国际知名安全机构COSEINC近日发布的XP防护评测报告显示,360“XP盾甲”是唯一100%防御所有漏洞攻击的安全软件,防御能力优于Avira、Kaspersky、Bitdefender等同期参测的其他产品。360也是迄今国内唯一入选微软全球官网推荐的XP安全防护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win10下安装xp系统成为双系统的方法

    win10下安装xp系统成为双系统的方法分享给大家。电脑出现问题,双系统就发挥了作用了,可使用另外一种系统进入,但电脑怎么在win10下安装xp系统成为双系统呢?有需要的用户,请来看看下面的详细教程吧。安装准备:1、备份电脑重要文件,腾出一个硬盘分区,大小20G以上,格式化该分区2、双系统启动菜单修

  • 勒索病毒阻击战取得新突破 腾讯反病毒实验室成功解密被锁XP系统

    WannaCry勒索病毒阻击战取得新突破,被锁用户有望实现解密。腾讯安全反毒实验室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在此前公开解密线索基础上,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做了进一步研究并发布XP解密工具(工具地址:https://habo.qq.com/tool/download/searchdky),WindowsXP系

  • 微软XP停服:谁来为网络安全买单

    国内操作系统的市场已经被微软垄断,垄断不是好事情,尤其是被国外的公司垄断,一旦微软做出影响我们切身利益的举措,那个时候我们只能被迫接受了。但微软也会考虑到中国用户的切身利益,不过普通网民还是得加强一下网络安全的意识,常杀毒没有坏处!

  • 电力行业CIO:内外有别 慎待XP系统退役

    距离XP停止更新已经不足14天。一方面是,走完13年历史使命、老东家不再供养的XP,一方面是,面对安全进退两难、绞尽脑汁思虑用何守护自己的企业家园的CIO们;这是时下企业IT界时常可见的一种现象。CIO们的新忧虑作为国资委监管的某输配电行业的CIO赵主任,前段时间一直很焦虑。距离4月8日XP停服日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