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主机评测类博客不推荐HostGator主机的几个理由

 2014-04-29 20:4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国内站长获得海外主机的信息一般都是通过主机评测类网站的较多,在看到一款虚拟主机产品的时候会寻找这类主机商家的用户评价信息,往往很多主机评测类博客/网站为了自己的利益(佣金)可能会过分的说好不说坏。从过往的几年中麦子的美国主机评论博客分享的信息也比较多,基本上仅仅围绕一些主流的海外主机产品,99%以上介绍的主机都是自己亲自使用过然后分享介绍。

有些主机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比较差,比如早期被EIG收购之后的一些主机产品。一款优秀的主机产品要想让更多的用户立足,其一必须要有好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现在速度、稳定性、服务的迅速等等问题上;其次,还需要对推荐他们、评测他们的联盟会员给予一定的鼓励和奖励优惠,有些商家在推荐之后获得佣金之后会以各种理由删除和取消,比如有之前提到的webhostingpad不仅仅服务差,乱扣费,而且还不给佣金。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有看到EIG旗下的RESELLERCLUB产品一边大肆销售他们的代理会员,一边用其他的品牌二级域名且强制中国站长用户IP到中文站点,误导认为是其为同类的国际站产品个人表示不满(仅仅是个人)。

一直以来,作为海外主机商产品,只要你能有一款优秀的产品提供给用户,作为我们评测类博客的可以一如既往的推荐给用户,即便你不发佣金也无所谓。既然你现在这么做了,那我就把你关于佣金扣款的事情说出来给大家听听,给其他准备或者已经在做推荐HG主机的朋友,看看你们以后还是否推荐这款产品。

第一、强制跳转

目前不管你是直接打开WWW的官方网站,只要是中国IP的用户都会强制跳转到CN二级域名界面,其二级域名包装的过分虚假,一个新上线的产品何来有所谓的这么多用户使用?(吹嘘是”已经绑定超过900万个域名了”),一个才上线一周的产品会有这么多用户,骗中国消费者呢?如果我们再推荐这样的主机,到时候误导用户购买非国际站产品,于心不安。

第二、佣金政策

麦子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也准备很多朋友的吐槽,可能会认为官方政策变了,影响你的收益才这么黑这个商家的。我自认为从这个评测博客没有赚到多少钱,花费的精力和时间远远不止,主要还是借助于爱好才坚持的,反之很多朋友借助我发布的优惠信息,然后进行扩大和挖掘发家致富的都有,国人真的买主机会这么主动吗?在中国,站长想从站长这里赚点钱,难度比抢劫都难。如果你也是评测类博客,也有做过HG的产品,你是否有看到类似麦子这样的界面,大部分佣金都被取消?

上图如果做过HG主机推荐的应该都知道是什么意思,我相信职业做这个的几个朋友应该比我更多、更长的这样界面,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无效推荐呢?那我们来详细阅读下他们的政策。

麦子就举一个例子,什么是”Inactive”,官方的意思这么解释的: The commission has been flagged for inactivity; either the customer’s primary domain name is not resolving to our servers, or the customer has not uploaded any files to their account as of the time of payout.

其意思就是说,如果用户购买了HG产品,如果主域名没有解析且没有上传内容也不算你的量,推介佣金是50美金,谁没事买超过50美金的产品,然后想得到50美金?脑子绣了?一般用户主域名绑定不用是很正常的,一般对于不限制站点的主机产品我们不用主域名或者主域名不建立网站也大有人在,主要是为了以后搬家切换主域名方便一些。

最后,还扣量的。明显的几个朋友购买之后,主机也一直在使用,但是麦子就没有反馈出佣金(一个月之后取消佣金显示)。所以,对于HG主机的评测类网站和朋友,慎重这样的政策。

第三、中文服务

推出中文服务是很好的事情,麦子也希望有很多商家能真正的推出中文服务,但不能借助品牌优势忽悠我们用户,拿一个不相同的产品,借助品牌销售。甚至中文服务几天不在线,我们何来的服务?

中文站点侧边的中文QQ客服,咨询问题几天才回复?这让真的主机用户如何放心?

随着VPS产品价格的下调(升级不加价),以及我们站长的需要,未来麦子可能会慢慢倾向推荐挖掘其他优质的主机产品商家和VPS商家,因为随着价格趋势,我们用VPS产品可能会更性价比高。当然,以后的博文内容更多的倾向评测类内容,教程类的较少,尤其是一些产品的”不同”信息。

本文原创地址: 转载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