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微群组出没 新一代“约炮神器”?陌陌的取缔者?

 2014-05-07 17:2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5月7日消息,近日由腾讯团队打造的一款基于LBS模式的社交工具微群组已经上线。

微群组,是一款以兴趣为核心,基于附近的群组社交应用。用户可以创建群,或加入附近感兴趣的群,如同城驴友、音乐、运动、宠物等等主题交流群组,并能由此找到身边志趣相投的朋友。微群组支持QQ帐号及微信帐号登录。

“少爷出身”的微群组与陌陌

看到微群组的介绍在我的脑海中首先闪过了陌陌的身影,感觉是如此之像!同样是基于LBS模式的社交工具,不限地点不限时候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发现身边志同道合的朋友。难道微群组也要来抢陌陌的饭碗吗?想当年微信推出“附近人”的时候,陌陌是苦恼了一阵啊!

支持QQ账户与微信帐号听听就知道了,这得拥有多大的用户。这就和当年的微信一样!而陌陌现在早已被冠上了“约炮神器”的称号,微群组的兴趣社交是否能远离色情这一块呢?走偏了就翻不了身了!

“既生瑜何生亮”微群组与QQ群

不得不说微群组与QQ群的功能基本上是一样的。或者可以说微群组就是QQ分离出来的QQ群只不过是换了一个名字而已。只是不明白腾讯为何会这样布局,是为了弥补移动端兴趣社交的短板?

虽然腾讯已有微信、QQ,但是纵观这两个我们可以发现,虽然已涵盖了大部分功能,但是似乎唯独缺少了兴趣社交。我们在来看看现在来往、陌陌哪一个不是都是主打的兴趣社交,这对于腾讯来说绝不能落后!

当然现在不管说什么都过于太早了,不管他将对来往也好,陌陌也罢是否会产生影响多大的影响也只能坐等观察!

相关阅读:

腾讯微群组来袭 来往陌陌豆瓣们咋整?

腾讯微群组5日上线 推兴趣社交PK阿里来往

腾讯微群组生来一副短命相 上线就搞暧昧

腾讯的微群组要来了,来往陌陌的大杀器?

腾讯兴趣社交“微群组”上线 单挑陌陌与来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腾讯网易,两种赛马

    从开发成本看,整个手游市场正在经历从粗放式增长到精细化、头部化增长的转变。早期休闲手游如节奏大师、天天酷跑等轻易增长至全民级的现象变得更难。同时,米哈游的《原神》以一亿美元研发费用及较好的市场反馈,正在倒逼更多手游公司将精力从营销买量转回到研发上来。

  • 微博营销不为人知的技巧分享:微群引流

    微群,就是微博群的简称。微博群能够将所有与之相关的话题都聚龙起来,从而将具有相同爱好或标签的微博用户聚合到一起,这些用户可以通过微博相互交流和沟通,发布各种与主题相关的微博。作为微博的兴趣社交社区,基于微博的庞大用户基数,微群营销的重要性也逐渐显现。如何在微群中引流营销呢?

  • 兴趣社交悄然而至:“微群组”是不是一款鸡肋产品

    在球友群组里推广球衣等相关产品。这样的广告转化率会更高,因为刚好满足了群内成员的兴趣需求。有人称“微群组”是一款鸡肋产品,但既然腾讯可以推出这样的产品,说明还是有用户需求的。移动社交是一种趋势,各大互联网巨头公司都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移动社交网络体系,腾讯、阿里自然不会轻易放弃。当然互相效仿和竞争是

  • 腾讯内测新品“微群组” 或是微信洗白之工具

    近期腾讯对微信里某些营销行为的打击力度日渐高涨,而微博也禁止用户在微博上推广微信公众账号。各方措施的出现让一些人惶恐不安,甚至有人流出微信负增长论。然而,4月11日笔者的朋友圈,惊现天网培训创始人柳丁截图展示腾讯新产品“微群组”的内侧使用步骤,看来继微信后,腾讯或许又将有另一款新社交产品要出江湖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