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事预告揭晓:百度与韩国SM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举行

 2014-05-08 14:3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5月8日下午消息:今日上午百度官方微博称:下午有大事发生!!!目前不宜多说!!根据图片信息,可以看出时间是在两点钟。现在大事揭晓:百度与韩国SM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

百度官方微博早上大事预告

大事揭晓,百度与韩国SM公司战略合作

 

图片引自百度新浪官方微博

伴随着大家的大事猜测,依据微博图片不知是否有人猜到了。但现在,大事终于揭晓,下午两点百度、韩国SM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如期举行!现在百度与韩国SM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在直播。

附百度百科关于韩国SM发布会的介绍: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S.M.Entertainment)的S.M是Star Museum的缩写,意为“明星博物馆、名人殿堂”。在韩国有“造星梦工厂”之称的SM公司高层李秀满20世纪70年代初涉歌坛,是当时非常著名的歌手。退居幕后之后,凭借其敏锐的眼光,于1995年2月创办了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开创了韩国企划公司的新时代。1998年,SM公司把旗下的HOT、SES介绍到中国、日本,掀起了亚洲“韩流”热潮。2000年4月,SM公司登记注册了韩国高斯达克市场,发行股票,成为韩国第一个娱乐文化股份公司。现旗下代表艺人有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等。

延伸阅读:

  • 百度官方微博预告:百度:下午有大事发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