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匹诺曹3.6.0全新改版,百度手机助手独家首发

 2014-05-14 13:0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匹诺曹录音软件自从推出之后,在社会上引起了非常强烈的反响,目前已雄踞通话录音排行榜的第一位,然后良好的成绩却无法让匹诺曹人感到轻松,在产品优化上面没有止境的追求是匹诺曹的目标,

在5月14日匹诺曹即将推出3.6.0版本,这个版本经过了产品经理精心修改,在吸取了众多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之后所制作出来的产品,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新版与之前版本的不同点吧!

第一:修改了产品的logo,原来的产品由于定位于法律取证方面,所以在设计的时候采取的是严肃的风格,由于使用人群的增多,匹诺曹开始走大众化的路,所以在logo上面更加大众,以下是两个logo的对比照,相信大家看了之后就知道会喜欢哪个了

之前的logo

修改之后的logo

第二:快捷拨号盘,以前匹诺曹的拨号功能是,点击跳转到手机自带的拨号盘上面,新版更新之后添加拨号盘,直接在软件内部拨号,不用再跳转到拨号盘

这样用户就再也不用纠结了,这个可以大大提高产品的留存时间以及用户的忠诚度

第三:增加支付直接跳转到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的支付界面,支付更加便捷,

第四:修复了之前的版本的一些bug,软件更加稳定。

匹诺曹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运营已经渐渐成熟,在未来的道路上,匹诺曹人一直在努力着。

极致,专注,一直是匹诺曹所追求,期望这次的更改能给用户们带来改变。而此次选择百度手机助手作为首发的平台是基于以下几点考虑的:

第一:百度手机助手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分发平台之一,而匹诺曹的渠道来源中排名第二的来源就是百度手机助手。

第二:百度手机助手是近半年以来崛起最快的一个平台,在百度手机助手上面做首发无疑是借着东风来做下载量。

第三:百度手机助手的用户质量高,在百度手机助手下载的用户的留存率要高于其他的用户。

匹诺曹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运营已经渐渐成熟,在未来的道路上,匹诺曹人一直在努力着。借着这次在百度手机助手的独家首发,期望可以为匹诺曹迎来一次事业的高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