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360、百度、小米等手机助手暗藏违规应用 这53款APP吸费!

 2018-11-07 14: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消息,工信部今天公布了三季度对48家手机应用商店的的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结果,本次共发现53款软件违规,已全部被责令下架,不乏小米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等知名分发商,大家快来看看你的手机有没有安装。

本次公布的53款APP违法行为多样,主要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其中安玩游戏、完美下载、小米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情况比较严重,各有五到六款APP违规,其中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的行为最为猖獗。

这53款APP中吸费APP有两款,是百度手机助手中的hole、io2和坦白说查看器,大家要注意卸载。

具体名单如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