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达派手机助手PC版V4.2.3,更稳定更好用!

 2014-05-16 14:2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达派手机助手是国内最好的Windows Phone手机助手,主要功能包括应用管理,影音管理,铃声管理,联系人管理,电子书管理,资源下载等功能,您也可以通过达派手机助手一键解锁Windows Phone手机,下载最新最热门的应用·游戏、音乐·铃声、图片·壁纸、电影·视频、电子书个性化您的爱机。

V4.2.3更新内容:

1.修复了WP SDK8/8.1下载无法安装错误

2.优化产品提示语表述

3.修复诺干BUG

本次推出的达派手机助手PC版V4.2.3新增支持WP8.1设备,在原有的多媒体资源的基础上,增强视频、壁纸、音乐等资源的下载速度。这些资源既可以在线点播也可以下载到本地,实现跨终端的随时随地观看,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达派手机助手PC端V4.2.3版还将在近期为WP用户派送大礼,首波微博活动是达派手机助手解锁码,让WP用户实现PC端应用下载,节约手机流量。达派手机助手官网微博微信也有各种给力活动和无数时尚大奖等你来拿。

达派手机助手官网下载地址:

手机版下载地址:

也可以扫描这里的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助手电脑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