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手机助手举办2017好应用盛典 智能分发计划曝光

 2018-01-25 10: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24日,百度手机助手中国好应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百度移动分发业务部副总经理段涌彤出席并发表演讲,100多位开发者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17年度移动应用分发行业的成绩,探寻未来发展方向。作为安卓应用分发市场的领先者,百度手机助手首次透露了其未来规划——打造基于AI能力的智能化分发助手,携手开发者迈向AI时代。

 

段涌彤指出,中国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正在衰减,移动设备增量趋向饱和,移动分发市场的新格局促使平台必须继续拓展流量并探索新的分发模式。他表示“百度手机助手在2017年进行全面改版,围绕年轻化用户群体获得极大成功,这也与开发者的努力息息相关,百度手机助手在2018年仍将继续拥抱变化,结合AI能力并拓展渠道,升级产业链。”

会上,百度手机助手为王者荣耀、爱奇艺等应用颁发“国民应用”奖项,而通过数据表现PK,宝宝巴士、爱回收等则成为2017年度新锐应用。作为开发者代表,IN、派派等应用的负责人分别上台演讲。

 

百度手机助手在2017年进行了全面改版,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强化游戏娱乐的更轻体验,以及内容化的用户触达策略,让“有颜又有货”的百度手机助手不断巩固行业领先的地位。

为更好赋能开发者,百度手机助手不断升级移动开放平台的开发者体验,通过提升审核效率、增加应用覆盖度、开拓内容分发能力的多重举措,为开发者打造运营和商业推广的能力。值得关注的是,百度手机助手串联起多渠道多平台的分发下载,让不断显现的百度生态协同优势,也借力百度手机助手成为开发者的成长动力。

2018年,百度手机助手将通过智能辅助判断,帮助用户更快做出决策。基于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领先优势,以及百度手机助手庞大的用户下载数据,未来百度手机助手将成为更“懂”你的应用分发商店。

段涌彤透露,百度手机助手将打造新的智能化分发助手。“这将是一款全新智能型分发助手,结合AI的语音和图像能力,拓展新的SKILL技能分发模式。”这也将产生更轻的分发平台、同时适应更广泛的软硬件分发场景,并且大大降低开发者的开发成本。用户只需通过和智能分发助手“聊天”,说出“小度小度”唤醒后,无论是告诉它一段语音还是提供一张图片,百度手机助手都将体贴的带来相关应用,甚至是打开并操作相关应用。即便像“我想看上周末的照片”这样的指令,智能分发助手也能够快速满足。

“新分发,将会是一个APP,SKILL&内容多元化,和多模式的分发形式,利用百度的优势,智能的技术能力和多平台的流量能力,为开发者提供更丰富更强大的分发服务体系。”段涌彤表示。

互联网服务AI化是一个不可逆的时代趋势,这次行业变革升级的时刻,百度已经走在了最前列,借助DuerOS、Apollo开放平台成为全球企业AI升级的赋能者。百度多个场景的应用也证明了AI化改造对移动互联网的价值。结合用户需求变化趋势,能够辅助人们决策的AI技术将成为分发市场的主流方向,百度AI优势将让百度手机助手更快实现“明天的新分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