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净化平台环境 微信通讯录好友人数上限5000人仅是传言

 2014-05-22 09:5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5.22日消息:昨日,微信团队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微信会对部分通过大量添加好友从事商业营销的个人微信号进行联系人数量限制,并对用户举报较多、涉及假货及商业侵权的微信号,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这一公告发出后,有媒体报道称:微信好友及关注公众账号数量被限制,上限5000人。

依据微信团队官方微博发布的公告来看,完全可以推翻微信好友及关注公众账号数量限制上线5000人。公告称,仅是对个人微信号进行联系人数量的限制,并未公布上限人数数量。

昨日晚间,微信团队回复网友的疑问,网友微博疑问:从今天开始,微信的“个人好友+关注的公众账号+所在的群 ”数量不能超过5000个,否则就不能够继续添加了。另外即使原来的好友数量超过5000个。你在朋友圈所发的文章你也只能随机的发给你其中5000人!针对网友微博的疑问,微信团队回复疑问称:本次主要针对恶意营销行为而对好友上限做了调整,这里的好友上限指的是“微信通讯录好友”,微信群好友不受影响。具体截图如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通讯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