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通讯录好友?这样恢复将友谊进行到底

 2020-03-20 13: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通讯录好友?微信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沟通软件,现如今,两个好友之间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微信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很多人一开始相谈甚欢,关系特别好,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少了联系,如若忘了改备注,对方换了头像昵称往往也会当作陌生人删除。当然也有些人是在情绪之下删除了对方,后悔了想要重新加回怎么办?怎么才能恢复删除的通讯录好友?

技巧一:朋友圈互动找回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通讯录好友?发朋友圈留存当时的心情或是看好友动态,点赞评论也是我们每天要做的事,好友删除后通过微信朋友圈找回是也是最快捷的方法了,要找回删除的好友可以逛逛我们的朋友圈,在朋友圈互动的评论或是点赞中找到要恢复的好友重新添加上就可以了。

技巧二:好友推送名片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通讯录好友?回想一下有没有共同的微信好友,如果有,也不用好面子,可以让那位朋友将已删除好友的微信名片推送给你,重新添加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可以问问对方有没有删除好友的微信号或是QQ号等,有的话输入已删除好友的手机号便可重新搜索加回。

技巧三:恢复大师找回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通讯录好友?如果没有互动也没有其他的共同好友怎么办?或是有对方的微信号,但对方微信号却是原始id,也就是wxid开头的那种搜索不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找回。技术人员会扫描我们手机中删除数据将其找回。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通讯录好友?苹果用户打开APPstore搜索【恢复大师】这个APP,下载到手机上。

华为用户可打开华为市场搜索安装【恢复大师】,在首页选择“联系人“的选项进行恢复。其他安卓用户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找回。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通讯录好友?微信是两个好友之间的纽带,要小编说,情绪面前还得克制,总不能删时一时爽,删后又后悔。关于重新找回删除微信好友的恢复方法,先分享这么多,大家可以试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