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怎么恢复?做好这三步,恢复好友妥妥的

 2019-12-26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怎么恢复?现如今,微信使用已经遍及大部分成年人,因为它的安全系数更高,圈子更为稳定,而且适用于我们平时的工作生活。一段友谊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从加微信开始,那么我们平时因为情绪或者误会以及误操作会将对方好友删除,这都有时在所难免,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因为并不是每个人的微信帐号自己都能背下来,别担心,福利来啦!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怎么恢复?福利一:朋友圈进行添加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怎么恢复?朋友圈是抒发心情的好地方,我们即使将对方微信好友删除了,但是她在之前发的朋友圈还是可以翻阅找到的,这就简单了,找到她发的朋友圈头像点击添加,或者自己发的朋友圈有她的评论或者点赞都点击头像进行添加!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怎么恢复?福利二:聊天群找回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怎么恢复?如果你们是在聊天群相识,或者之前进过同一个聊天群,那这个方法就能用得到,我们打开微信聊天群,点击她的头像进行添加即可,不过一定要记得她的头像是哪个或者昵称,不然这么多人是找不到的。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怎么恢复?福利三:网上搜索恢复软件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怎么恢复?平时生活中可能不会太在意好友的头像是什么,昵称也没在乎过,因为都使用的是备注,那而身边不喜欢朋友圈的人也不在少数,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找手机恢复大师来帮忙啦!别担心,有它出手,找到你的微信好友是很轻松的事,你只需要点击添加即可,缝合这段故事,找回这段友谊!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怎么恢复?我们在苹果应用商店中就能下载安装,当然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也能进行服务选择,注意下载和公众号的名称区别哦!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怎么恢复?方法还有很多,不过最简单有效的还是手机恢复大师,小编每次使用都能轻松解决我的问题,只能点赞!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欢迎留言我们探讨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