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好友?怕麻烦的看过来,几乎“一键恢复”

 2022-05-12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好友?虽然常说:成年人的情绪管理是必修课!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跟朋友意见不合,情绪失控,冲动之下就把好友的微信给删除了!冷静下来还是不想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无奈只有微信一种联系方式,没有途径能联系到朋友!别急,微信好友其实是可以恢复的?也并不麻烦,不信向下看:

方法一:通过微信功能自助修复

怎么恢复微信好友?微信好友一次性全部丢失,很可能是因为微信系统故障造成的,如微信升级,闪退等等,面对这种情况,微信有自带的故障修复工具,操作也很简单方便,打开微信的设置>帮助与反馈>右侧扳手符号>故障修复>联系人。点击后等待加载完成,重新启动微信就可以了。

方法二:通过转账记录恢复好友

怎么恢复微信好友?您可能不知道,可以通过微信转账记录找回好友的微信号哦!微信转账是我们经常要用到的微信功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同时也可以利用此功能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操作流程如下:在转账账单中,点击申请电子凭证,填写微信好友的真实姓名,就可以获取到电子凭证,电子凭证中就可以看到好友的微信号,从而进行添加!

方法三:通过恢复帝APP恢复好友

怎么恢复微信好友?这可能是最简单的方法,利用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有时候和微信好友只是一面之缘,没有多余的有效信息,也不是系统故障导致的丢失,那怎么办?这些都可以交给专业的恢复工具:恢复帝APP,里面的工作人员会用自己的经验来帮助你,恢复率也回大大的提高!

直接在对应的应用市场或者商店搜索下载就好,同时也可以关注公众号:有失无恐数据恢复,点击服务中的立即预约就好。

怎么恢复微信好友?你学会了吗?都是一些很简单有效的操作,不会很麻烦!你一定要试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