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误删了还能恢复吗?这几种方法你尝试过了吗!

 2021-10-26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误删了还能恢复吗?我们的微信好友列表中有许多是我们过去生活的交集的人,但是之间也难免会发生一些矛盾,冲动时会将对方的微信账号删除,在事后想要挽回的时候就却一时找不到方法。其实遇到这些问题根本不用担心,可以参考下面的方法!

方法一: 朋友圈恢复

微信好友误删了还能恢复吗?如果你平时喜欢发朋友圈动态的话,可以点击自己的头像查看以前的记录,如果你和她有互动消息,直接点击她的头像进行添加,不过删除后没有备注昵称了哦,只有她的真实昵称。

方法二: 共同群聊好友列表添加

微信好友误删了还能恢复吗?找到你们共同所在的群聊,点开微信好友列表,点击她的头像进行添加。如果你不知道她在哪个群的话,建议在搜索栏中输入她的昵称或者在群聊中的备注进行添加。

方法三:专业软件 恢复大师添加

微信好友误删了还能恢复吗?数据恢复领域的专家软件非它莫属,因为它的专业性和便捷性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也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良好口碑。究其原因,是有一群专业的技术团队在为每一位用户贴心服务,经验丰富的他们能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将你的微信好友完美恢复,赶紧点赞下载!

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之前认准上图的软件图标,避免下错哦!

也可以选择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选择对应服务。或者直接下载“恢复大师”,安装完成后首页中点击对应功能。

微信好友误删了还能恢复吗?误删除好友了不要着急,先用前两种方法自己操作,如果不行的话就快找恢复大师帮忙吧!欢迎大家评论转发,让更多的人知道微信好友的恢复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