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查找删除的微信好友?找对方法可以迅速搞定

 2022-12-15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查找删除的微信好友?微信的通讯录里很多亲密的好友,联系起来非常方便,也通过微信沟通增进了感情,但是谁没有失误的时候呢?有时一不小心就把重要的微信好友给删除了,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怎么才能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其实找对了方法就可以迅速搞定!

方法一:从黑名单中查找好友

怎么查找删除的微信好友?黑名单是微信的重要功能,我们将好友拉入到微信黑名单,就再也收不到对方发来的消息,如果要恢复的好友存在于黑名单,可以在黑名单记录中查找添加,在微信中找到设置--隐私--黑名单--打开黑名单,查找到好友的微信头像,重新添加就好!

方法二:恢复帝APP恢复微信好友

怎么查找删除的微信好友?这就不得不说使用工具修复,这个方法能快速协助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而且很适合没有恢复经验的小白,因为不用掌握太多技巧,只需要找专业的恢复工作人员协助修复,能对症下药,解决恢复中遇到的难题。

在手机对应的应用市场搜索:恢复帝APP,下载后载入首页,选择“微信好友”这么类目进行预约。

方法三:recover修复微信好友

怎么查找删除的微信好友?这是微信的自带的修复功能,如果不是手动删除的好友,而是因为微信故障,联系人一次全部丢失,可以使用recover修复,在微信搜索:recover--微信修复工具--故障修复--联系人修复!

怎么查找删除的微信好友?方法有很多,其中最行之有效的已经列举出来了!数据丢失后不要慌张,以免忙中出错,使用上面三种方法快捷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