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如何恢复?轻松加回,不再尴尬

 2020-08-28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如何恢复?大家应该都有过这种体验,因为某些原因删除了微信好友,等平静下来之后又想重新加回,而且又不想让对方察觉到你删除了他,遇到这种情况是不是有一种束手无策的感觉,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解答:微信删除了好友怎么恢复?无需验证,就能悄悄加回。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如何恢复?众所周知微信删除好友,再重新添加好友的操作,是需要对方同意才能添加成功,那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又不让对方有所察觉呢!小编分享三种方法,希望能帮到你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

方法一〔建防删群〕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如何恢复?只要对方在你的微信中留下过痕迹,并且对方没有删除你的微信,重新添加好友,是不需要对方同意的,可以悄悄加回,避免尴尬。

具体操作如下:

1.自己创建一个微信群,然后把群改为防删群;

2.把你想要拉进去的微信好友全部拉进群;

3.然后在防删群设置中打开保存到通讯录。

记得这个群,你不要发任何消息,对方是收不到你创建的群消息的,一旦你发送消息,对方就知道你建了这个群了,后果可想而知,所以一定要谨慎。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如何恢复?

1.打开微信--通讯录--群聊--找到防删群;

2.在群中,把你刚删除的好友,重新添加一下即可,这样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找回好友了。

方法二〔朋友圈找回〕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如何恢复?在你的朋友圈找到他留言或点赞过的痕迹。

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微信--我--相册--右上角…--选择消息列表;

2.找到你已经删除好友,点击TA头像,添加到通讯录;

3.然后点击「去打个招呼」,即可找回。

方法三〔修复工具找回〕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如何恢复?这招不一定能成功找回,但你可以去试试,在IOS版最新版本的微信,打开修复工具页面,你可以修复联系人、朋友圈、聊天记录、会话列表等。

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微信--我--设置--帮助与反馈--右上角工具--故障修复;

2.你可以修复联系人、朋友圈、聊天记录、会话列表等,点击之后会提示你是否要修复,你点确定即可。

如果以上三种方法都失败了,可以选择下面这种专业软件恢复法,具体操作如下:

1.苹果和华为手机打开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安卓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

2.安装“恢复大师”APP到手机,打开首页选择“微信”即可;

3.等待专业工程师帮你成功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重新添加即可。有问题咨询400-887-1866。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如何恢复?以上几种恢复删除微信好友的方法赶紧学会,防止某天一气之下删除了微信好友,又想恢复的时候束手无策,有了这几种方法,基本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是妥妥的,但是小编还是奉劝大家,不要在冲动的情绪下做任何让你后悔的事情,以免得不偿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