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供不应求 360安全路由黄牛爆炒398元

 2014-06-11 14:0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习惯了IT产品一降再降,似乎IT产品就应该如此,直到360安全路由的出现,原来360安全路由也可以如苹果当年一样,被黄牛狠狠爆炒一番。

自从首发一万台50秒售罄开始,360安全路由价格被黄牛一路高歌猛进,从预售的99元涨到了199元、299元、398元。抢到一台路由加价300元依然供不应求,这不禁让人心升疑惑——小米、极路由货源充足,为什么还要加价买360安全路由呢?

消费者需求大满贯360安全路由成唯一

对于传统路由来说,可以满足消费者上网的需求,其他一概满足不了。被市场淘汰已经成为命中注定,虽然智能路由崭露头角,但是将功能做全的,恐怕只有360安全路由一款。

从规格上看,802.11ac,双频1200Mbps,支持5G+2.4G,这是目前业界的最高标准。从功能上看,主打安全,并且是全方位的安全防护,首创360sOS安全系统,提供WiFi网络和路由器全方位防黑。而独有的WiFi防破解五行拳,还可以防黑客入侵、防蹭网,为WiFi加装防盗门。

从用料上看,360安全路由的做工和用料均是业内的高标准,首当其冲的就是工业设计,从外观上看,总体圆润,手感细腻,甚至连散热孔都没有。而内在设计更是采用成本最高的沉金工艺主板,全固态电容,企业级芯片。也正是不惜成本的做工和用料瞬间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保守估计成本都在200元左右,如果真卖299元或者398元也算合理。而318元的价格是网络上销售最好的,看来消费者对这个价格还是非常认可的。

从使用上看,简单到了极致:两步设置,老人、孩子都能轻松上手。设备连接手机掌握,更可一键拉黑拒绝蹭网。还有更多方便的使用功能,全部都在手机APP中操作,十分简单。

从安全上看,不仅防黑,还可大幅降低WiFi辐射,对于家中有孕妇、孩子的用户是必备的电子设备,最高可降低90%的WiFi辐射。虽然临床还没有得出最后的结论WiFi辐射是否对人体有影响,但是少接受一些WiFi辐射总是没有坏处的。

360安全路由成就智能路由传奇

也许数十年以后,当提起智能路由的鼻祖,很多人会提到360安全路由,一个创造了奇迹的产品,如同“埃尼阿克”一样知名,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但是,智能路由目前比比皆是,价格便宜的也不在少数,为什么偏偏是360安全路由被黄牛爆炒?说到底,还是因为360安全路由的“安全”二字。网络黑客让网友闻之色变,黑客造成的财产损失每年超过百亿元。公众对个人隐私的关注度提升,开始学会自我保护。孕妇的刚性需求得到释放,千万级的孕妇自然需要千万台安全路由。

虽然黄牛价格炒到398元,但是依然供不应求,现在只有恳求360可以加班加点,提供更多360安全路由给最需要的用户,也只有大面积上市才能缓解缺货的压力,黄牛的爆炒也才能告一段路,不过,从目前来看398元绝不是最高的,随着黄牛库存的减少,499元、599元也不是没有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安全路由

相关文章

  • IoT不是杂货铺,360如何构建家庭智能的防火墙

    28号,360召开了自己的IoT春季发布会,比较罕见的是老周亲自上台主讲,证明了360对于这个时代的重视。同时老周还是保持了妙语不断的特点,指出了一些行业可能有问题的现象,以及360IoT的重点所在,一个非常重要的理念就是,360的IoT绝不做成小家电、百货店,而是要真正去构建一个IoT时代的防火墙

  • 360安全路由V2让网络信号更稳定,覆盖面积更广

    目前,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网络与我们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好的网络环境,越来越多的人追求一种舒适的网络环境。有人曾经说:“网络环境的好坏将决定我们生活质量的高低。”这句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 网速不给力?360安全路由V2带来惊喜

    无线网络在现代社会都是很常见的,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我们都离不开它。而流畅的网速则能给我们带来良好的体验。但是,现实中却是,很多人家里的网络经常出现卡顿,无信号等现象。一些家庭为了能够拥有更好的上网环境,就会给家中的网络宽带进行升级。

  • 大户型必备360安全路由V2,上网无死角

    一些住宅面积较大的家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上网的信号不稳定,只要离路由器比较远的地方,就会出现上网速度慢、卡顿等现象,在一些角落,甚至完全无法连上网络。这些网络信号的死角也是令人无可奈何。

  • 360安全路由没有停产 无良竞争对手背后抹黑

    “吾日三省吾身”出自《论语》,古代尚有的思想,到如今却成了稀罕物。世道纷纭,熙熙攘攘,心为外利所动,几乎失去真我;物欲横流,乃至人心不古;求诸外欲,而忽略了内在的诚信。8月的某一天,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一个发布会上批评了自家的360安全路由,然后被各路媒体纷纷解读,但是读着读着,把360安全路由

    标签:
    360安全路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