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你把老客户怎么了?

 2014-07-02 16:1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有位同学,在淘宝卖苹果耳机;淘宝有个双十一光棍节,一天可以卖出一年的量;但需要花大价钱做直通车,不做的话双十一基本跟你没关系,做的话花很多钱效果也不一定好。

我那位同学绞尽脑汁,想到了一个办法,她把七千多老客户都做了通知,告诉他们,双十一那天十二点后第一秒谁先下单,排一百位之内的就免费送耳机。

当天晚上,很多老客户等在电脑前等十二点,把钟表校对好多遍,生怕出现失误。

十二点刚过,几千人同时下单,同学的店铺瞬间排到淘宝同类店第一,一些自然客户搜索这类产品时大部分都找第一的进,又促进这个店铺牢牢坚持在第一位。

那一天,同学的所有库存全部空掉,连补货都来不及。

空前的成功,源于对老客户的维护,您的老客户哪里去了?你把老客户怎么了?为啥他们会骂你?为啥他们忘记你了?为啥你需要不断滴扩大广告投入才能带来新客户?

说实话,我对老客户的维护也不到位,只有业主家需要维修了,我们才会再去她家,其余就很少有理由联系了,但我们在售中会给很多客户留下好印象,他们会为我介绍客户,即便如此已经给我免费带来好多生意了。

口碑之重要,无以伦比,我知道其重要性,但还没学会高级的方法去做后期维护,这与我行业特性有关,但又无关,牛逼的人会突破种种障碍达到目地,我还不行。

我把服务过的老客户放进企业QQ里,但只是那么静静的放着,不知道下一步该怎样做,无缘无故打搅人家总之是很难为情的事情,粉丝经济余宜弘,给我出个主意吧。

我认为售后维护是要跟售中结合起来的,如果你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干活拿钱的态度,如何让别人动心,如何让别人肯与你把关系延伸下去;想继续下去,先问问你对她除分内事情外关心了多少?

还有那些前期咨询的,没签约我们的,这批人难道就一点价值都没有吗?要是又有该属于什么类型的价值呢?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但感觉事情绝不是那么简单。

希望引起大家的思考交流,有想法多跟我说说。

更多互动请加江水平个人微信:jspzxd QQ:427719302

江水平——江水平模式创始人,中国第一个拿到风投的包工头,最懂装修的互联网人

青瓦巷——开放合作,持续提供价值的装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