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Discuz!曝高危漏洞 影响7.2及以下版本

 2014-07-02 21:4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日消息,国内流行的建站系统Discuz!今天曝出高危漏洞。利用该漏洞,黑客可轻易获得网站控制权(远程直接getshell),影响7.2及以下版本。目前,360网络攻防实验室已验证该漏洞存在,并通报Discuz!官方进行修复。在补丁发布前,广大网站可免费使用360网站卫士防范此漏洞威胁。

图:利用漏洞,黑客可远程直接getshell

Discuz!是国内应用最广泛的的社区论坛系统,但由于7.2是Discuz!多年前发布的老版本,很多网站都升级了自己论坛的Discuz!版本,受影响网站相对较少。

据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对经过授权的140多万家网站扫描发现,有2072个网站存在该漏洞,受影响比例为0.15%。按照全国300万家网站统计,估算受此漏洞影响的网站在4000家至5000家之间。

目前,Discuz!官方尚未发布针对该漏洞的安全补丁。为了保护网站安全,受漏洞影响的网站站长可以升级版本,也可免费使用360网站卫士(wangzhan.360.cn),能够有效防御该漏洞威胁,保护网站运行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discuz

相关文章

  • Discuz! Q 1.0正式面世

    Discuz!表示,近10年来,中文互联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应用形态从PC端迁移到了移动端,深刻的改变了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与此同时,开源服务的技术形态也从私有化部署走向了以SaaS为代表的云服务。

  • OpenSNS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取代discuz市场?

    随着“互联网+”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伴随着的新时代的脚步,一些社交媒体也就顺应局势的发展以及互联网的飞速普及。并且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也将给予很多人一个个性化的发展空间

  • 最佳Discuz!主机挑选指南

    Discuz!最初是北京一家公司推出的一套通用的社区论坛软件系统,用户在没有编程基础的前提下,可以利用这个系统搭建功能丰富,负载力强的网站。出道十余载,已经有成千上万的站长选择用它来搭建自己的网站。可以说Discuz!是目前全球最受欢迎的社区论坛软件系统之一。Discuz!主机是专门针对Discuz

    标签:
    discuz
  • 感恩有你,迎接变革:给Discuz! 站长的一封信

    今天是感恩节,感谢并感恩站长老友十多年来对Discuz!团队的支持。时值中国互联网二十周年,期间无数次技术革新,而社区这一中国互联网最早形态之一的产品,虽历经风雨仍长盛不衰。在此背景下,Discuz!、腾讯微社区携宁哲网络发起了2014互联网高峰论坛,时间是12月的第一个周末。在这个冬天,让老友相聚

  • discuz论坛管理员登录密码忘记的解决办法

    今天我的一位客户说论坛的后台密码忘记了,而且什么方法都试了,就是不知道后台的登录密码是多少。对于这情况,我只好说删除重弄了。因为他的论坛没人维护,有人恶意发贴,重做也省事。论坛一旦需要删除重新做,里面的帖子就会被全部清空,客户还不想清空。可以说,我做了四年的网站,没见过有把网站后台密码给忘记的,这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