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站长网专家专栏申请标准与规范

 2014-07-04 15:1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专家专栏是一个互联网信息汇聚的特色分享与交流平台,主要面向个人站长、互联网创业者、自媒体人等群体。本着开放、分享、交流的原则,A5站长网专家专栏欢迎广大用户申请和投稿。在这里您可以发布网站运营与建设、网络营销、互联网业界观点等相关的内容,在分享与交流中实现互惠互利,实现内容价值!

A5站长网专家专栏首页:

一、如何开通专家专栏:


在A5站长网首页左上角点击注册用户,并登陆。点击会员中心()- 稿件管理-申请专栏,并完善用户名等相关信息,符合要求的用户我们会申通通过,未通过专栏申请的用户也将收到通知。

二、开通专家专栏的标准与规范:

1.专栏审核标准为投稿活跃会员。注册会员时间需要超过一个月,投稿文章超过10篇以上,内容质量上有一定的贡献。如不符合要求,暂时将无法通过专栏审核。待符合要求后可再次审核是否能够开通专栏。

2.专栏文章审核更加严格,禁止发布违法、违规、擦边球等信息,如发现将做封号处理。

3.申请专栏,作者名和专栏名称请尽量使用中文,也可以使用中文和英文混合,但请不要使用/?*&等标点和特殊字符。作者名和专栏名称不要超过10个字符。不能带有企业名称或者产品名称等推广信息。注册后请勿随意更改,如需更改可发送邮件至bj@admin5.com申请,符合要求酌情考虑更改。

4.文章内容必须和互联网相关,贴近站长和创业者,保证一定的内容可读性。禁止有偿付费的互联网公关稿件。

5.A5站长网拥有对专栏作者信息和文章内容修改的权益。其他投稿规范请参考A5投稿指南。

      专栏申请成功的作者请加A5站长网专栏交流群。群号:222458230 加群请备注用户id和专栏作者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站长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