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esellerClub香港主机承接国内代理商合作

 2014-07-25 14:4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ResellerClub自2010年开始投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秉承为旗下代理商提供最优产品,最惠价格宗旨的同时致力于提高产品性能及用户体验。2014年的3月份,ResellerClub推出了面向于东南亚地区的本地化主机--香港主机,旨在提供更好的IDC服务。2010年4月以来,ResellerClub在其官网中宣布正式与支付宝合作,极大地方便了国内代理商购买。

Resellerclub代理平台SuperSite和PartnerSite两个汉化版本做的也相当的不错,2010年7月以来,先后发布了中文网站 ,推出了中文客户服务以及在线qq企业聊天工具,极大的方便了代理商的合作与咨询。

始建于1998年的ResellerClub,为全球的自由品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全球经销商537773家以上,覆盖全球236个国家。Resellerclub从2010进军东南也市场以来,保持着严格的代理审核制度,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务实的经营理念把本土话做的相当人性化,服务于每一位代理商。

目前国内的主机提供商也都有与国外的主机销售商合作,但还是存在良莠不齐的情况,性价比方面也有待商榷。由于很多的国外主机,其服务器位于美洲大陆,距离国内的的距离实在遥远,导致很多国内的网民访问速度很慢,这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Resellerclub立足于东南亚海外市场,把服务器数据中心放在了距离大陆很近的香港市场,把国外顶级的服务器配置,搬家到香港。一方面提高了用户的访问速度,另一方面,网民享受到与国外同等配置的海外服务器顶级配置。

Resellerclub所在香港服务器的机房是HKColo.NET数据中心最顶级的Telehouse机房。据有关报道,Telehouse香港机房占地3万平方,是T3+级标准数据中心,是全香港最大的数据中心之一。ResellerClub香港主机服务器采用了最顶级的配置和最先进的设备,充分保证了用户的网站正常运行率超过99.99%。

ResellerClub香港主机承接国内外代理商,如果你成为resellerclub代理的话,你在购买resellerclub任一一款主机类型上,其价格方面远低于国内主机价格。最近,resellerclub还推出只要加入代理,即可免费使用香港主机1个月的促销活动。

了解如何成为代理:可登陆resellerclub中文站。其主机分为windows操作系统和linux操作系统,目前windows操作系统采用plesk控制面板,linux操作系统采用全球最畅销的cpane控制面板,你可以在控制面板中自行开设多个站点,同时resellerclub还提供了whcms,你可以很方便的利用这些软件。对于如何开设代理建站,维护自己的api数据可以参考

Resellerclub作为全球知名的主机域名销售商,能够立足于海外市场,这源自于其技术实力的雄厚和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我们有理由坚信有Resellerclub技术实力保障,代理们将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顺利开展自己的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