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视互联网汽车“两倍性能一半价格”颠覆市场?

 2014-07-25 19: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各大媒体曝出创业板龙头乐视网进军互联网汽车的消息。知名产业评论家信海光也披露,贾跃亭美国之行,除了拓展乐视生态的海外业务,同时还在为互联网汽车做秘密布局。同期,北汽董事长徐和谊的公开言论也呼应了此事,徐表示,愿意“代工生产乐视汽车”。据悉,贾跃亭在美国筹备互联网汽车期间,贾徐二人在美国密谈过一次。

该消息在社会类媒体如微博、微信上被广为讨论。众多网友推测乐视会否延续以前“两倍性能一半价格”的“颠覆”风格,惊呼“中国版特斯拉离我们越来越近”。这次,乐视推出互联网汽车,大家寄予厚望,期待通过互联网销售与服务方式,颠覆传统汽车价格。

而产业分析人士认为,乐视此举合乎其“乐视生态”战略布局。近年,乐视先后在内容、终端上做了大量积累,自去年7月3日乐视TV超级电视面市起,短短一年,乐视通过互联网卖出接近一百万台超级电视。其颠覆市场的理念与价格已为市场熟悉,并获得大量“粉丝”。乐视生态不仅于此,有消息称近期乐视将推出手机,并积极与地产开发商合作推广智能家居,这些都将是乐视互联网汽车的生态基础,产品互联、应用互联、服务互联。从这点看,乐视互联网汽车的概念将在新能源汽车基础上有很大突破,让汽车真正开始具有互联网基因。

乐视网官方目前对此尚未任何表态,其公关部表示不知情,无信息可披露,一切以公司公告为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乐视网
乐视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