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徽电信天翼4G完美体验:更好更快更优惠

 2014-07-30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卓越4G 智选天翼。”为了让更多用户更好体验天翼4G优质服务,安徽电信在这个激情的夏日里开展了4G免费试用体验活动,活动为体验用户配备了500台免费体验的酷派S6手机,试用天翼4G极速网络。

获得试用资格用户领取手机现场(图)

该活动上线后得到了合肥市民的热烈响应,据“卓越4G 唯有天翼”安徽电信4G体验活动官方网站数据显示,手机申领人数达到7825人。试用活动开始后,从中抽取了500名幸运用户试用,获得试用资格的500名用户免费获得了4G体验机一部、4G手机卡及相应套餐。

安徽电信天翼4G美女香车送手机活动现场(图)

而让人更为惊喜的是,安徽电信天翼4G手机还有拉风的奔驰香车护航,4位美女模特亲自送到申领成功的用户手中的。“简直受宠若惊啊,真的没想到会你们会以这种方式来派送手机。这也太拉风了吧……”李先生开心的说:“我是电视台工作的,手机端用的比较多,在手机上检索视频啊什么的,对网速要求很高,我以前用的是电信3G版的,对电信比较有信心,此次申请天翼4G能够成功真的挺激动。我会好好使用这部手机的。”

“秒开的网络,比20M光纤还快”

用户正在测试天翼4G手机上网速度(图)

4G相较3G而言,能够更快速的传输数据、高质量音频、视频和图像等,可达到100Mbps~150Mbs的下行网络带宽,在4G网络较好的情况下,下载一个40MB的视频只需要10秒钟,使用户能真正体验网络冲浪的快感。那在现实中使用4G手机的时候是不是这样呢?“看看测的速度,下载直逼40Mbps,比光纤还快,果然是天翼”已经免费体验天翼4G手机两天的王女士在合肥论坛(晒单详情: )发帖说:“速度这么快,看视频、刷网页当然没话说,速度杠杠的,全部秒开。”

7月19日拿到了天翼4G手机的林先生也第一时间开始测试4G速度。首先到市府广场乘公交车前测试了下4G网速,下载速度32.19Mbps,上传速度29.52 Mbps。然后乘坐快速公交1路,在徽州大道与长江路口,在车内测试的4G速度,下载速度38.01Mbps,上传速度30.37 Mbps。快到卫岗的时候,在车内测试一下4G速度,下载速度38.34Mbps,上传速度30.67Mbps,和在一环内区别不大。在心得分享帖(晒单详情:)里,网友“前程工作室 ”也由衷地感叹道:“终于体验到什么叫秒开的网络了,比我家20M光纤还快!”

“信号很稳定,市区基本全覆盖”

据悉,目前合肥市二环以内4G网络已经全部覆盖。从参加试用体验4G手机的用户反馈了解到,4G信号一直很稳定。”电信4G还是相当靠谱的,我本来以为就市中心覆盖了,结果回来在高新区这边,动物园这都有4G信号,速度依旧很快,看来电信4G部署的还是不错的。“网友“合肥熊二 ”也发帖(晒单详情:)晒出4G体验心得, ”从市府广场到合肥一中,再从合肥一中到经开区南艳湖附近,纵跨合肥好几个区,总的来看,基本都覆盖到了。“

从本次免费使用反馈情况看,天翼4G不负众望,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用户的肯定。据了解,安徽电信已经推出了十分优惠的4G套餐供新老用户选择。天翼4G分享美好生活,天翼4G将给用户提供更快的上网速度、更好的上网体验和更优惠的资费。更多优惠套餐详情请点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4g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