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优化体验与触摸分发,CrossApp 更新至 0.3.1

 2014-08-07 11:3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引擎CrossApp在7月31日下午推出了0.3.1版本,该版本主要优化了各控件的体验,并优化了触摸分发事件,使得0.3.1版本的demo体验终于达到了“原生态”标准。在底层性能良好且稳定之后,官方称8月上旬将会把工作重心投入到以下几个方面 1、针对新控件开发;2、增加js脚本支持;3、完善新版UI编辑器。

CrossApp V0.3.1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1.添加CAPickerView

列表选择器,该控件是智能手机中比较常用到的一个控件,它通过转轮界面提供一系列多值选项,它向用户显示信息,也收集用户输入。

2.添加CAPageView

翻页滑动容器,该控件是智能手机中比较常用到的一个控件,它通过监听手指滑动手势来体现翻页的效果。

3.添加CAIndexPath2E、CAIndexPath3E

二维、三维索引类。

4.CATableView,CACollectionView增加cell复用机制

复用机制使得CATableView,CACollectionView不再担心超大数据量的显示,且提升用户体验。

5.优化触摸分发系统

优化触摸分发系统,可更加人性化的分发触摸事件。

6.httpClient优化

httpClient由原来的一个单独异步线程改为可实现16个异步线程。

7.修复CAList、CADeque的bug

8.修复CATextField在部分机型崩溃的bug

CrossApp简介

CrossApp是一款完全开源、免费、跨平台的移动应用开发引擎,基于最宽松的MIT开源协议,所以开发者可以完全免费、毫无顾虑的使用CrossApp开发任何商业项目。

CrossApp采用C++开发(即将支持js和lua编写),可直接导出ios和android原生应用,拥有高性能,多控件,开发速度快的优势。完美的集成了各种系统接口,如:推送、GPS、电话、短信、通讯录、蓝牙、拍照、摄像头等。 拥有28万开发者的“9秒社团”进行主要的开发和维护工作,同时目前还拥有20多个来自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开发精英自愿组成的“9秒社团常务贡献委员会”共同对代码进行维护和更新,目前CrossApp保持着每周1~3次的快速迭代!(查看CrossApp的历史版本更新)

OSC@GIT CrossApp:

GitHub CrossApp:

CrossApp WIKI地址:

CrossApp官网:

CODE代码托管地址:https://code.csdn.net/u012819168/cross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rossapp

相关文章

  • 优化机能修正BUG CrossApp1.1.2新鲜出炉

    每年上半年的节日总是显得特别密集,特别是四五月间,清明节才过去没几天,“五一”就快到了,然后紧接着就是端午节。而9秒CrossApp团队对于这款跨平台应用引擎所进行的版本迭代的频率现在也基本和这接连不断的节日保持同步,就在“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他们推出了CrossApp1.1.2。从功能上看,C

    标签:
    app开发
    crossapp
  • CrossApp 0.4.2 发布,隆重推出 WebView!

    今日冬至到来,除了吃饺子,还有一件事儿让CrossApp的开发者们大吼开心,那就是CrossApp正式推出了0.4.2版本,并终于推出万众期待的WebView!等这一天等的我花都谢了……官方已经再三表态,0.4.2版本的WebView控件是第一个测体验版本,我们将在这个版本吸纳所有开发者的反馈意见和

  • 可直接商用的《动漫之家》开源,基于 CrossApp!

    可直接商用的《动漫之家》移动客户端(漫画app)正式开源了,含服务器后台源码+客户端源码,整个应用基于目前主流的跨平台移动app开发引擎CrossApp开发完成!代码中内置体验APK,提供下载体验,目前已经完美适配各设备。(9秒社团原创开源)注:动漫之家为当前国内最大的在线动漫网站,所有漫画资源均免

  • CrossApp0.3.9版本上线 倾向于细节优化,强化文字系统

    深秋十月,万物即将冬眠,不过我们的小伙伴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力,我们的CrossApp0.3.9版本上线如期于10月24日上线。欢迎9秒社友们继续关注与支持,下一期将更精彩噢。由于CrossApp底层已经非常稳定,所以CrossApp0.3.9版本主要倾向于细节优化。强化了文字系统,例如文字加粗、斜体

    标签:
    app开发
    crossapp
  • CrossApp 0.3.8 发布,跨平台移动App开发引擎

    经过了一个美好的10月1,跨平台移动App开发引擎CrossApp继续保持每周1次更新的频率,今日又有了新的动作,正式更新至0.3.8版本,本次主要融合了CrossApp-javascript版,并且新增了文件下载管理,且对文字效果进行了优化,同时还优化了CATextView、CAScrollVie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