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CrossApp 0.4.2 发布,隆重推出 WebView!

 2014-12-22 11:3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冬至到来,除了吃饺子,还有一件事儿让CrossApp的开发者们大吼开心,那就是CrossApp正式推出了0.4.2版本,并终于推出万众期待的WebView!等这一天等的我花都谢了……官方已经再三表态,0.4.2版本的WebView控件是第一个测体验版本,我们将在这个版本吸纳所有开发者的反馈意见和建议,然后统一在下个版本里面修改并推出稳定可商业化的webview服务!敬请期待下个版本:)闲话少说,还是看下本次0.4.2都更新了什么内容吧!

CrossApp V0.4.2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1.添加WebView控件;

基于原生浏览器控件封装,除了具有一般View的属性和设置外,还可以对url请求、页面加载、渲染、页面交互进行强大的处理。不仅可以通过loadUrl方法设置当前webView需要访问的网址,还可以加载绝大部分的常见文件 html\htm pdf、doc、ppt、txt等。

2.修改上版本CAImage崩溃的bug;

3.其他一些细节修改;

CrossApp简介

CrossApp是一款完全开源、免费、跨平台的移动应用开发引擎,基于最宽松的MIT开源协议,所以开发者可以完全免费、毫无顾虑的使用CrossApp开发任何商业项目。

CrossApp采用C++开发(已支持了js脚本开发,即将支持lua编写),可直接导出ios和android原生应用,拥有高性能,多控件,开发速度快的优势。完美的集成了各种系统接口,如:推送、GPS、电话、短信、通讯录、蓝牙、拍照、摄像头等。 拥有29多万开发者的“9秒社团”进行主要的开发和维护工作,同时目前还拥有20多个来自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开发精英自愿组成的“9秒社团常务贡献委员会”共同对代码进行维护和更新,目前CrossApp保持着每月3~4次的快速迭代!

OSC@GIT:

GitHub:

CrossApp WIKI地址:

CrossApp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