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优化机能修正BUG CrossApp1.1.2新鲜出炉

 2015-04-21 14:4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上半年的节日总是显得特别密集,特别是四五月间,清明节才过去没几天,“五一”就快到了,然后紧接着就是端午节。而9秒CrossApp团队对于这款跨平台应用引擎所进行的版本迭代的频率现在也基本和这接连不断的节日保持同步,就在“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他们推出了CrossApp 1.1.2。

从功能上看,CrossApp 1.1.2的主要更新是对于触摸事件分发机制的优化,除此以外则是针对小9们反馈的上一版本的一些BUG进行了修正。

CrossApp作为9秒旗下一款完全开源、免费、跨平台的移动应用开发引擎,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开发者的欢迎。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大潮下各路精英自主创业已经成为一种流行时尚,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CrossApp这样一个可以帮助开发者高效率地把自己的创意变成移动互联网跨平台应用的工具,无疑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创业者变创意为应用的真正利器。而CrossApp团队对它的每次版本更新,其目标都在于把它变得更“锋利”让小9们用起来更趁手。而在这之中,也少不了小9们的贡献,他们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CrossApp团队都会认真聆听并予以考虑。相信在小9和CrossApp团队的共同努力下,CrossApp一定会越来越强大,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欢迎登陆9秒社团网站 或CrossApp官方网站 随时了解9秒旗下跨平台应用开发引擎CrossApp的最新信息!

下面我们了解一下V 1.1.2 的更新内容吧~

1.修复某些情况下CAImage不能正确显示图片的bug

2.修复alertView现实5个以上,选项重复的bug

3.修复拍照不能获取CAImage的bug

4.优化触摸事件分发机制

5.修复CAScrollView背景图片接口不起作用的bug

6.解决安卓平台下,textfield在输入状态下,点击返回键键盘收回 回调事件无响应的bug

7.解决安卓平台下,textView在输入状态下,点击返回键键盘收回 回调事件无响应的bug

8.CATextField增加在iOS平台输入中文时,仿原生预输入功能

9.修复CATextView在android平台下,输入状态下点换行不正确的bug

10.其他一些细节的修改

CrossApp简介

CrossApp是一款完全开源、免费、跨平台的移动应用开发引擎,基于最宽松的MIT开源协议,所以开发者可以完全免费、毫无顾虑的使用CrossApp开发任何商业项目。

CrossApp采用C++开发(已支持了js脚本开发,即将支持lua编写),可直接导出ios和android原生应用,拥有高性能,多控件,开发速度快的优势。完美的集成了各种系统接口,如:推送、GPS、电话、短信、通讯录、蓝牙、拍照、摄像头等。 拥有29多万开发者的“9秒社团”进行主要的开发和维护工作,同时目前还拥有20多个来自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开发精英自愿组成的“9秒社团常务贡献委员会”共同对代码进行维护和更新,目前CrossApp保持着每月3~4次的快速迭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开发
cross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