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博洋百度知道推广平台分享:百度知道推广技巧

 2014-08-11 17:0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都做过网络推广,那么今天就为大家简单的说下网络推广的技巧。对于现在的互联网大家都知道,推广是离不开百度的。百度推广是问答推广中效果最明显最好的,所以百度知道会引起更多的关注。有的网站就是花再多时间再多精力费再多心思也无法超越百度相关产品,百度知道如果做好了,那么推广自然也就轻而易举的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了。

下面就简单的说几个百度知道推广的一些小的方法,希望帮到大家。做百度推广,首先当然要有准备工作了,准备工作的前提必须要有百度的账号,而且百度账号的质量是必须要重视的。必须要做到真实id,而同时做到全国真实ip在线挂机会员的百度知道账号更是难上加难。

正因为现在的网络需求,所以就有了博洋百度知道软件。博洋百度知道软件是博洋自动化营销管理平台软件的一个平台。博洋百度知道软件可以通过互助的原理,实现真实的在线挂机互动的账号,从而完成百度知道的回答、评论、同问等等任务,还可以免费使用以及绑定账号挂机,通过绑定账号挂机赚取积分、发百度任务等等。

完成了前面的准备工作那么接下来就是推广的工作了,其实推广的工作还是蛮多的,要做的事情比较多,也比较麻烦。大家如果觉得比较麻烦,节约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的话可以选择博洋百度知道软件,因为这款软件的话还是蛮方便的同时成本的话也是比价低的。下面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推广的技巧吧:首先问答技巧,大家都知道问答的话,无非就是一问一答,所以当你提出问题的时候,问题中一定要含有关键词,只有这样才能突出推广的重点。其次就是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是要加自己公司或者产品的链接。当然回答问题的时候要认真的去回答别人的问题,不能随便回答或是回答几句没有联系的话,只有认真回答问题后再加上链接这样才会有明显的效果。别人才能点击进去你发的连接,从而了解到要推广的公司或产品等等。接着回答频率要尽量少,回答频率太高的话,会引起一定的注意,可能被封号或者被识破你是在自己推广自己的产品等等。最后是点链接的相关问题,在回答问题时需要加链接,大家就一个问题一个账号加一个链接及可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